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

02.09.09
wednesday``


呵呵!
今天心情蛮ok的啦!!
算开心咯!
hoho^^

12点+去到学校,
好陌生的感觉哦!
一个星期++没来学校,
感觉上好像开学的第一天,
xD
hahaha``


由于马来人puasa,
所以早上班的12点半就放学了!
开心!
我们下午班更爽,
那些上课的时间,
简直是!!!
哈哈哈哈!
5点半放学,
回到家,
冲埋凉,
吃埋饭,
天还亮亮的,
哈哈!^^


不过,
今天在学校,
不爽!!
我们班来了个新生,
从康乐转来的,
还以为有什么babi ,
chay`
也不是 3 dok 屁``
我很好意思的去问他:
ah 靓仔,
叫什么名,
住哪里那些的!
他用那些死人鬼语气回我!==
最好笑的是,
问他住哪里他竟然答我,
康乐学校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隔壁==
哇!
这个是什么死人话哦?
串leh?!
我都没看过这样的男生的!
还要跟我同年的tim,
也是读过peralihan的,
还以为是弟弟来的,
怎知道,
ka ki lang xD
haha``

算,
我都不会对这些人记仇的!
哈哈^^


然后bla bla bla的,
就放学jor!!
爽!
不过,
在学校外面看到死人诚,
还要用tisu丢我!!!
我 beh song jor``
heng !!!
今天还撞到我tim!
很好意思还要骂我hor ?!



回到家,
更爽,
吃团圆饭!
因为今天是7月14,
鬼节嘛!
呵呵!
吃完了就去门口外面拜拜,
烧那些元宝蜡烛的!
我还给香 lat 到tim,
幸好boh事!


然后晚上,
闷了==
躺在床,
睡不觉!
阿豪打来一下,
我们谈了一下,
他就去oioi了=)


and then HOR``
我很乖女,
突然想到今天KH有功课做,
其实是订正考卷,
哇!
我乖女leh,
订正完了才开电脑上网,
哈哈哈!
几乖hor^^
不过很惨,
39分罢了!
差1分及格,
老师都不给埋我!==

不过,
很奇怪的是,
今天拿sejarah考卷的时候,
我竟然PASS了!
哇老!
乱作的leh!
42分!
42!!
哈哈!
好像第一次pass罢了,
平时都是20++
哈哈哈哈^^

今天阿田找我,
说没人疼,
然后我说我疼!
不过他是仙家的,
那么忙,
还说没人疼wor``
假假!
下次不疼你了!


hoho``
maple got new patch jor....
leng ^^


今天要早睡觉,
明天要早起身=)

nitexxxxxx````






hOlanxU``
1:00 am

6 条评论:

$(^诚^)$ 说...

shen me shi wo zhung ni a ??

shi ni la wo hao bu hao ??

KayWong 说...

ha???
鬼节也可以团员饭的啊??
kek shui==
haha

Vanx Chew 说...

a?? 7 14 吃什么团员饭啊

❤ ShelyLuii 说...

是啊!
你们没有的咩?@@


年年都是这样的咯==
你们才kek水lehhh!
哈哈哈哈xD

KayWong 说...

我还是第一次听鬼节有人吃团圆饭而已==..
haha

❤ ShelyLuii 说...

==
har??
你们没有的咩?@@
我觉得你们才奇怪咯!!
我们每年都是吃团圆饭!
然后9点多就去拜拜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