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Yam Cha`` =]

Wednesday``
09.09.09``


hoho``
今天是紫仪生日tim,
生辰快乐 xD
祝你年年那么靓女``
muacks ``=)
haha!!


bla bla bla``
放学的时候,
那个新来的那个学生突然问我叫什么名@@
我说我叫雪丽
他竟然说:
丽雪也很好听啊!==

哈哈``
其实他也没有什么的啦!
ok ok lor^^

然后,
跟他们一大班喝茶!
这次很多人咯!
呵呵!


家耀

ah boy
震东
忠诚(好婆mak xD)
Bboy
家豪
ah 金

还有我!!
哈哈!


喝完了,
然后说下明天去哪里的!
唉``

不懂他们啊!
又说去titiwangsa,
又说要去看戏!==



回家,
阿豪又bla bla bla =(
不过还是king dim jor`` xD
没事了!
hoho``
明天可以去了^^

爽!

但是不懂去哪里@@
haizzz``~~!!



谁要去``
s 我!
016 xxxxxxx D
haha``


holanxu``
12: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