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THE END




×× 19.08.09 ××


天,平常样,
去到校排队上课...
haiz``
很sienz哦!
很多人都自己放假==
咯!


最令我讨厌的竟然是!!!!!!!!!!!!!!!
力!
听买那些什么 lap zap 讲座!
根本都不明白啦!
什么艾滋病的,
够力的是,
老!
生女生的下体,
照放来= =
虽然是很正常,
叻!
女生在一起听,
会尴尬的嘛==
哟哟``

不容易,
嘿!
完了!
后,
课!
上课
CHAY~~
老师都不教书的
然后找个借口跟老师说:
cikgu...
saya pergi jumpa cikgu arrrrr....
老师望都没有望我就说:
pergi pergi ^^

hoho``
这样跑了出来!
爽!
去dewan,
有一个比赛,
就是上次我说的画那些国庆日的东西在那个布的啊,
上次是早上班的,
现在到我们下午班,
嘿!
虽然我没有份参加,
是我有份有颜色咯!
很美的咯!^^
呵!

然后几节都没有老师的,
我就一直在dewan帮忙colour咯!
呵!
到照片我才post上来啊^^


后2节,
师又没有教书,
但是我很累了==
就睡觉咯!
就这样!
又放学
靓!
今天书最后一天,
明天没有读了,
自己放假!
hoho``
因为明天学校没有人读书啊!=(
有理由我那么乖女来的啊!
哈!
本来我的另一边的朋友,
他们说去唱K的,
但是我又想想地,
不过还是不要啦!
嘿嘿^^


晚上,
Bibu打电话来跟我聊天,
不过我在打机
Sorry``
陪不到你!
呵呵^^




第2天讲话...
我们一切恢复从前~!!




= END =


hOlanxU``
12:40 am`

2 条评论:

$(^诚^)$ 说...

qi shi shi shui lai de ??

$(^诚^)$ 说...

hua le hen duo xi shi xie de 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