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Sienz / Sunday ...

Sunday`
02.08.09

今天,
起来都3点多了,
呵呵!
很pandai睡!==

然后吃我的 '早餐' ~
上下网!
又去吃晚餐了!
哇,
我很想呕了咯!
本来不想去的,
但是听到说去吃海鲜,
哇!
我要去了!
嘿嘿!


我的螃蟹^^








晚上回到家又是上网!
唉!
很闷的一天!
而且明天没有读书!
更闷!
唯有玩maple,
都没有人陪啊!

haiz``


End` =(
hOlanxU
12:32 am

7 条评论:

$(^诚^)$ 说...

you la ~

wo pei ni leh ^^

❤ ShelyLuii 说...

你不是陪谁谁谁的咩?@@

KayWong 说...

头脑简单。。==
哈哈哈哈。。。

$(^诚^)$ 说...

我又陪谁谁谁哦??

谁头脑简单??

❤ ShelyLuii 说...

哈哈哈!
你不知道的啦!!

$(^诚^)$ 说...

O.o ~

mai bu yao zhi dao la

❤ ShelyLuii 说...

不要知道不要知道啦!
反正我没有说要给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