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 holanxu``

今天学校没有上课,
爽咯!
因为星期六义卖会,
所以今天放假一天!
不过今天一整天都很闷,
我只是在家打maple,
最惨的是!
既然死了一次!
心痛死我!!
唉``


还有阿田,
说会跟我说,
却没有说!!
哼!!

到了晚上,
我很多东西想,
很烦啊!
不懂为什么!
秋仪说的对,
晚上的时候,
真的特别多东西想!
我突然间真的想了很多我很不开心的东西!


开心的时候,
我会笑,
不开心的时候,
我应该哭吗??

无奈 =(

6 条评论:

KayWong 说...

haha...
因为晚上是最宁静的时刻。。
是特别多东西想的啦。。。

maple死了一次还可以重来。。。
友谊死了就没得重来了咯。。。choi!!!!!
haha ^^

мs.yee 说...

怎么了啊。。
不开心吗??
可以一起分享~

不过你不说也没关系啦~
我也不要8.。。
哈哈~
因为正在改变自己,要听的就听,不能听就没关系/该说的就说,不该说就闭嘴不说~
xD

不开心的。。
不要去想了啦~

$(^诚^)$ 说...

...

i m -musH- 说...

哈哈
是啊
到了晚上真的很多东西想的
呵呵
不过
你也别想太多了拉
笑笑笑
是最重要~
呵呵呵

❤ ShelyLuii 说...

哈哈!
谢谢你们哦!
还有我的2个姐妹!
爱你!
Muacks xD

KayWong 说...

哈哈。。朋友一场谢什么啦^^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