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15.08.09


呵呵!
昨天很乖女下,
很早就去Oi Oi,
因为真的很多天没有睡个好觉了!
所以昨天早点睡!
哈哈!
然后今天12点多,
给爸爸吵醒去吃点心= =
不然的话,
我还在睡觉的叻!
HoHo^^
真的是好睡,
一觉到天亮12点!
终于是一天有睡超过8小时了^^
整个人都精神点,
哈哈`~
像MummyBoy说的,
有精神就有心情,
有心情就开心!
哈哈!
没错!
今天的我,
蛮开心下的!!HAHA!!!




呼呼!
去吃点心^^
爽!






然后回到家,
就快点打机了,
因为昨天没有打到!
呵呵!~


很快,
又到晚上,
去吃晚餐!



然后很好笑的,
我隔壁这个Uncle...
hahaha``
你看他的肚子,
穿洞了!
很惨Hor?
一定是肚lam 太大了!!==



然后吃完就去逛Pasar Malam,
很sienz下的!
那个死人小K,
叫我去!
自己跟我讲回家了!!!
不过算``
反正 I don care xD
今天心情好^^

haiz``
又回到家了!==
打机!
打机!



看这张照片,



中间那个手,
我大弟弟的!
OMG``
你看他!
黑了很多==
够力!
他打篮球打到这个样!
几黑啊!
吓到我咯!
才几天罢了==
就变mang Ka li liao....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一定不会!
叫我晒到那么黑wor,
神经的==
我弟弟真的很想马来人了,
我看到我心痛!
白白变到那么黑了!
==


hehe....
没有东西讲了!
that all for Today ^^


haha``


TODAY
HOLANXU
SO
HAPPY
BECAUSE
HOHO



SECRET



×××××××××× MUAHAHA xD ××××××××



对了,
今天看杂志,
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


上帝给每个人的生命期限不一样,
不要在乎人能活多久,
而是怎么样才能让生命活的有意义...


呵呵!
是不是很有意思!
我喜欢它第一句!
没错,
上帝给我们每个人的寿命真的是不一样,
也许你可以活到100岁,
但,
也许,
我只可能活到80岁!

所以啊,
每个人的期限真的不同,
珍惜现在我们还活着的时候,
应该说,
当我们还活着的时候,
就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不要理别人说什么,
不要在乎别人讲你什么!
呵呵^^

MummyBoy 说的,
自己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只要自己是觉得对的,
没有错的!
那你想要怎样就怎样^^
HoHo``

也许明天我会死,
也许我今天睡觉,
明天会醒不来,
很多很多的也许,
但,
至少,
现在的我还生生的在这里,
还呼吸着,
珍惜你们=)
爱你们!
哈哈!^^


送给你们的我的心,
哈哈^^



END`
3:22 am ^^

4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对丫
上帝给的我们的期限不同
我们要活得精彩
也要珍惜

❤ ShelyLuii 说...

是的!
哈哈!
你也是一样^^

мs.yee 说...

你说得友谊是说谁哦??
好激动酱的

$(^诚^)$ 说...

shi lo shi lo

ta you dian dian shen me shen me le

激动dao酱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