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KLCC```



KLCC...!!~
hehe``^^
27.08.09
Thursday~~


呵呵!
今天,
8点++起身,
哇!
很累哦!==
赖多一下床先!
哈哈^^
然后就快点去刷牙洗脸冲凉了,
再扮靓下下,
就出了!
然后我表姐朋友的妈妈载我们去KLCC,
呵呵!

哇!
到了KLCC,
靓叻?
哈哈^^





第一个当然是去找吃的咯!
逛逛逛,
终于找到吃的了!
呵呵!
不过很贵哦==
穷liao``~~


然后吃完就进书展咯,
突然间看到一棵树,
哈哈哈!
很美的^^


那些人刻了很多字!!~~
很美!
嘿嘿!



然后我们就进书展了咯!
哇!
好大的书展咯@@
里面好多书!
呵呵!


他们还有请那个万绕男孩来叻,
哇!
他的爱情课本我有买xD
haha``
里面讲的东西很废的,
讲他怎样kao女啊,
那些的==
很好笑tim~~


很多人捧场哦!
哈哈!!



然后,
我当然去找朋友咯!
第一个是去找kam heng,
因为我s他!
说来探望他!
哈哈!




哇!
你看他!
哈哈!
傻佬==


一去到,
他就骂骂骂了,
讲那些人啊,
一直试带,
然后又不要买!
他又要重新包过,
排回去!
呵呵!
他最好笑的是,
他跟我说,
有一个人问他:
我可不可以全部试完它?
kam heng 试玩了之后,
那个人又说:
我可不可以不要买?
哈哈哈哈!
气死kam heng!
muhahaha xD




你们看那些带,
哈哈哈!
很多Hor?!
kam heng 很辛苦哦!
一直开那些带,
又包那些带,
手指都脱皮了,
哈哈!
没办法,
要养老婆,
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
他的老婆听到一定Lam死他!
有个那么好的老公哦!!
muhahaha xD


然后叻,
就是去找国豪,
途中,
看到顺源还有ai ling,
呵呵!
我就跟顺源halo咯!
haha``^^


一过到去国豪那里,
他吓到咯,==
哈哈哈!
他第一句就说:
很冷啊!@@

我就说,
很冷咩?
他就是,
是啦!
是啦!
哈哈!
然后跟他聊天,
聊很久咯!
因为一直讲废东西的,
他还介绍了一本书tim,
叫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本啦==

哈哈哈!
一直讲那些话很好笑的==
然后还看到秋仪的哥哥tim,
哇!
很勤劳咯!
在那边粘sticker,
呵呵!


然后,
我就过去卖中国书那边找志康,
哈哈哈!
好远哦==
他又是跟我说,
很冷哦!
很冷哦!
哈哈哈哈!好笑!
手一直放在口袋==

突然间有一个uncle问他,
emm``
这本书在哪里的?

志康一句说:
er...不清楚哦!

哈哈哈哈!
我看到真的很好笑!
哈哈==

然后聊下天就过回去国豪那边,
呵呵!
跟他聊天,
聊了一下,
那个kam heng又叫我过去找他==
哇!
远咯!
很累,
走来走去!
哈哈!

跟kam heng 聊下天,
又问他,
阿豪叻?
因为我剩下阿豪一个没看到罢了,
呵呵!
他就说:
这里直走,
走到最后那边就是了==
OMG``
够远!
谁叫这个书展那么大哦,
一年才一次!
而且很多书tim!!


呵呵!
终于找到阿豪了,
他又跟我说,
很冷==
哈哈哈哈!
然后他给了我擦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说可以消毒的,
我说不要,
他说以防万一==
弄到我的手很臭的味道!

哈哈!
给你们看他的傻佬样^^


然后找了他,
当然是到我去买东西的时候咯!
hoho``
我买很多笔咯!
又买这个买那个,
要破产了!
不过花费都是60++罢了!
因为我都没有买书吗,
那些书多到,
你不想去买了!
而且我都不读书的,
呵呵!



我还看到用手工泥弄的老鹰叻!
很美咯!
呵呵!

走下走下!
无意中,
哇!
给我发现!!
MAPLE!!!
MAPLE!!!

哇!
靓咯^^
maple story的牌!
呵呵!






然后很多人在那里玩电脑!
有一个小弟弟还玩maple story中文版的!
呵呵!

看!
才level 3 罢了!
刚刚申请来玩的,
哈哈!
他在那个新手那个地方,
我不知道叫什么名了==
呵呵!



然后买完东西了,
就去KLCC外面的公园逛下,
拍下照,
难得来KLCC嘛,
呵呵!


这个是小孩子的游泳池,



这个是湖!
很过外国人哦!
哈哈^^


这个是我跟我的表姐的朋友!^^
hehe``




然后很早就回家了!
呵呵!
搭LRt的时候还看到阿soon叻,
她跟她班的马来婆出街==
2个人吧了咯!
呵呵!
下了LRT再搭taxi,
就回到家了!
hoho``
很累的一天^^

Tat All For 2day`` =)





Ps//

还有很多照片在我表姐的朋友那里哦,
迟点拿到了再post上来!
呵呵!^^


最近没有什么上网了,
我很乖女咯!
很早就睡觉了!
哈哈!
所以都没有什么写Blog了!^^


continue``


hOlanxU``
11:27 am``

5 条评论:

JuNO3 woNG 说...

哇劳~
几多照片下哦~
一定很好玩的!!
又讲带口罩??
哪里有哦??
哈~~
带来看下嘛~
~
第一张就是你的字拍了~
几靓女下啦!!
加油啦!

KayWong 说...

haha ..
玩到不错Wor..
^^

❤ ShelyLuii 说...

To: Junoe

呵呵!
当然好玩咯!^^
你啊!
讲来又没有来!
骗人!!!
没有啦!==
哪里有靓女ohh?!

呵呵!
不戴口罩咯!
很丑=)
hehe``


To: 家耀!
呵呵呵!
是啦!
假期最开心是这天咯!
其他那些都在家!
唉!=(

KayWong 说...

你也好咯。。
有得出去。。
我都不懂去那里。。
==

❤ ShelyLuii 说...

==
我不是每天都可以出的啦!!
你是可以出!
但是出到不想出!!
哼!!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