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finally exam =D



Haiz``
今天啊,
不懂算开心还是伤心!=(
因为在学校哭包来!
呵呵!

去到学校,
唉``
我的姐妹阿嘉佩Bo读书,
偷懒!!!

很闷!
加上我自己一个人,
一直去想那件 不开心 的事!!!!!!!
更加想哭!!
不过还是忍着。


等到我上课了,
而我的那班早上班的朋友就放学了,
他们坐在Pondok,
还有我的另一个姐妹阿小仪=D
haiz``
她看到我的样子做么这样?!
来问我做么,
我就说没事,
问问下,
我真的哭了!!
他以为我给人Bok Mong,
不过我说不是!==

然后,我跟她坐在楼梯,
跟她聊聊聊,
我一直哭!
我跟她说,
为什么要这样!!!!
我还跟她说,
为什么我不开心还在装开心?
是不是微笑真的能够掩饰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很不开心=(

就这样,
我的阿姐妹陪了我 1节,
而我就没有上到班==
唉!
又中Buku Kawalan,

Suit lai PONTENG T^T
haiz``
不过没有关系啦,
中到不中了的,
迟早gandung的啦!
那时候就见不到我在学校的了!
不要想我wor xD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事了,
我还是笑的咔咔声^^
因为想清楚了啊!
不要理了!
呵呵!


然后,
今天考试,
要睡觉的!
很惨,
睡不到,
这样睡又不是,
那样睡又不是,
结果没有睡到!
唉!
就用笔写我的名字咯!
哈哈!^^
Leng Bo ??






回到家,
冲凉吃饭,
然后就SMS,
看到豪,阿辉,子财,诚,AH Boy他们s我,
来跟我聊天!


诚叻,
就来问我做么今天哭包?
我就说,
没有事!
我说他看错!
呵呵!
不过我也没有告诉他什么事!


阿辉他们不知道我哭来,
所以他们没有问什么事!
因为真的很少人看到我哭,
有诚,田,紫仪,AH boy罢了!4个人!


Ah Boy又问我,
Y 2day Cry...
我说...
Coz u Bully me ....
Bla Bla Bla的.....
我也是没有告诉他什么事!
因为我真的不要说!!


然后,
差不多9点多10点,
阿田打电话给我咯!
我接,
原来又是问我做么哭包咯!
呵呵!
他很好,
一个打来问我做么哭的罢了^^

本来他电话没有钱了的,
他还跑下去买==

最好的是,
hoho!!
他唱歌给我听!
哈哈!
唱到真的很想笑!
谢谢你哦!
田!
我想Post上来给你们听的,
但是不要啦,
费事阿田骂我xD
haha``
下次谁要听,
来问我拿,
哈哈哈哈!

原来,
我身边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的^^
谢谢哦!
很爱你们!
muahah~~!!

MUacksxz =D


然后晚上打maple@@

哇!
我的眼睛,
够力!
要开不到了!
真的很累!
我差不多7至8天,
没有睡过一天是8小时的,
够力!!
本来今天打算Up 了level才去Oi Oi的,
但是,
真的顶不顺,
我的眼睛,
很痛了!!
所以,
还是去睡觉了!==
呵呵!

晚安咯!
各位!


我没有不开心了,!
我会想了的^^
thx Q....^3^



hOlanxU
1:54 am



5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waaa 想做我一锅咩?= =
zzz

$(^诚^)$ 说...

hahaha ~

wo yao ting lo ~

KayWong 说...

会想就好。。。
解决不到。。别忘了。。
还有很多人帮你。。也包括我。。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
没有做你啊!
你知道吗!
我一直拿来听!
哈哈!^^
不笑都听到会笑啊^^



谢谢你们!
有时候,
不一定要你们帮我才可以解决的!
我长大了咯!
不是以前的雪丽!
HoHoHo!!

KayWong 说...

看来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