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hOlanxU Friday....``

呵呵!
今天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了!

很懒惰哦!

要打maple niahhh``=)



今天,
很早就去学校了,

然后再去买珍珠奶茶喝!
好喝!!^^


And then ```

就看看他们打篮球,
聊天,
就这样又上课了!
怎知,
一来就spotcheck!


哇老!
幸好我乖女,

什么都没有带,
本来想想地带电话的,
以为星期五bo check的,
好彩没带!
呵呵,

我有些朋友有带电话哦,

但是怕中捉,

所以放进
X 处...=D


然后哦Bla Bla Bla的,
就下课了!
去食堂吃roti canai!
呵呵!


今天没有什么上课叻,

爽咯!

因为明天学校义卖会,

所以很多老师都在忙着,

而且好期待明天叻!

因为我有去了!

Muhahaha^^
song咯!!!

放学回家,
好累,
唉~
还要去补习,
好累哦!
又很懒==

不过还是去了!

加油=)



就写到这里啦,

我要去打maple了,

今天一定要up 1 level,
then oi oi....^3^







这些是我之前的Maple照片,还有很多,
很懒惰放^^
如果要看到更清楚的照片请在照片那边Double Click,
然后就会有更大的照片了^^



end```
hOlanxU 11:55pm

6 条评论:

$(^诚^)$ 说...

lolx

那里是X那边哦??

不明咯~

说明一点^^

KayWong 说...

哈哈。。。
连maple的相片都放出来。。
哈哈

❤ ShelyLuii 说...

X边就是那边咯!
你不要跟我捣乱啦!!!
黑人真诚!


哈哈!
给你们看些我在maple里面吗!
muahaha 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mimi!
zai zai no understand lar!
X na bian is where?
wakakkaaxD!
n dunt put big head game pic lar!!!
hahahaxD!~

KayWong 说...

你酱厉害放照片。。。
不过放你在maple里面杀怪咯。。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好的!
下次放给你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