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lOv3 h0lanxu =)

hmm`
今天啊,
唉``
本来不想叹气,
但是还是不可以,
还是要叹气 !!~ T^T

我已经3天的Blog都在叹气又叹气了!!
好没有Mood ohhh....


今天,
去到学校,
不懂怎样说的心情,
走走走,
去到dewan了,
一看到秋仪,
就快点去问关于华语班的事,
怎知她的一句话,
老师叫你道歉!!!~~

哇~
我听了,
哦,
一个字,
很想哭,
但是dewan那么多人,
很愚的,
15岁女还哭,
所以还是忍着!!
但是真的忍不到了,
越想越多,
就越想哭,
然后就快点走上去厕所上面的楼梯,
自己一个人坐在那边,
真的忍不住哭了,
那时,
想了很多东西,
唉~~


突然间@@
家耀==
吓到我啦!
我又不要给他看到我哭,
他坐在我旁边说了几句话,
我没有答他,
我只是走人,
闪 ``~~


然后他又在我后面跟来,
唉~
我真的很想自己一个静,
然后走下走下,
他跟不上了,
呵呵!
其实我是躲在厕所,
唉~~
我也想了很多东西,
不过还是没有结果!!

但是听了家耀说,
在学校里面,
不管你是错还是对,
老师说你错你就是错,
就算是对的,
老师说你错你就是错,
因为这个是学校!!


终于想清楚了,
不要跟自己斗气啦,
老师叫我道歉就道歉吧,
反正,
对不起
3个字,
也不是很难说啊!
衰女也要做一次的啦,
唉~!!


pass``
这个不要提liao``


然后上KJ,
去图书馆,
去那边很闷的,
不过很爽,
因为有冷气,
哈哈!
所以可以睡觉^^
wah``
睡了2节,
不过醒来头痛 niahh...=(
不懂做么无端段这样的,
最近真的不够睡,
差不多4天没有睡过8小时了,
因为礼拜那天为了打maple不要睡觉,
然后有读书这3天,
夜夜在打Blog,
打到2,3点才去睡觉,
然后8点多9点就起身,
累!!~~ zZzzzz...= =


haiz``
今天表姐学校运动会,
想去探望她的,
顺便要见见那个Junoe的,
不过很没有缘分,
我去不到,
因为没人载,
然后我表姐说不给搭Taxi,
怕我什么什么,
所以算了咯!
明年啦!
明年我抽时间来见你^^
其实也不用等到明年才见你的,
得空约我出来打保龄球,
不错的xD


然后放学了,
开心,
又1天!!
嘿嘿^^
then,
出校门既然看到诚他们一大班,
呵呵!
叫我喝茶,
但是我又想想地,
但是都是算了,
回家吧=)
呵呵!


回家冲凉吃饭,
上网,
然后开下maple见imMummyBoy ^^
就off了!



Sienz leh``

还有,
今天很乖女,
拿华语书来读,
因为星期4考试,
怕不及格,
因为从来没有试过不及格的,
怕``
那些名句精华很难读,
文言文更惨,
全部都猪肠 ...
haha``
不过还是加油吧!!^^


荷兰薯,
你要知道你跟其他番薯是不一样的=D
hoho ~~



hOlanxu 1:42 am`
END`=)



7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嘿嘿
算了吧
道歉就道歉咯
学你那句 "为佐你gehH前途"
赫赫^^
不用伤心拉..
我撑你...
^^

KayWong 说...

喂。。
想一个人毒吃啊。。
还有我叻。。
哈哈哈哈

Vanx Chew 说...

huaa?? ==
chay 都假的  说陪我wor
打拉 打maple 拉

$(^诚^)$ 说...

lolx

an di shuo shang xin shi o ??
haha ...
dui lao shi leh
shao shuo yi ju hua jiu shao jian shi de ...
zhi dao ma ??
hehe ~
jin tian kan kan fang xue yao bu yao qu zhao ni lo..
ok ??




shi lo shi lo
lai zhao ni you bu yao he cha de wor
sha po ^^

❤ ShelyLuii 说...

enen``
我的前途,
没错!
嘿嘿^^
不过明天考试我真的很怕=(


毒吃啊??@@



最近没有打maple了,
sienz了!!
呵呵!^^


en la``
死傻佬!!

KayWong 说...

不用怕的啦。。。
平常心就可以了^^

$(^诚^)$ 说...

lolx....

you sha lao ??

ai ~~

ni cai sha ^^

sha 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