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new`` Blog =)

hmm``
emm``
这个叻...
是我的新blog,
之前的,
没用了...
我打算写回blog了,
呵呵``

其实,
现在的我是抱着很不开心的心情在写blog,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
最近我比较烦吧!
而且还发生了很多很多东西!
好不开心=(
很想哭!


现在是凌晨3点,
我都还没睡觉哦,
明天还要读书的叻!
怎么办??
我怕不醒来,
haiz``
最近已经不够睡了,
而且还要那么夜睡,
迟早真的变PANDA,
bo人要!唉``


好烦!
其实,
我可以不要烦的啊,
但是我一去到学校就很烦,
因为不懂为什么,
踏进校门,
全部倒霉的事,
不好的东西,
还是Bla Bla Bla 的啦!
都掉落在我的身上!
每次我都很不幸运的hor``
所以我很讨厌进学校!!!
讨厌学校的老师,
讨厌读书!
不过没办法,
不读书要做么?
做废人咩?
唉 ~


看到书,
就想到华语班那件事= =
想到星期4 就是他们考试了,
我连我可不可以考都还不知道!
无奈```zZzzzZ...


最近打maple打到很sienz了,
一直只是up level and Do Party Quest,
不过幸好都是跟imMummyBoy聊天,
呵呵!!^^


唉``
今天星期天,
也是很闷的一天,
哪里都没有得去的一天,T^T
cham leh ```







晚上去Tesco 吃Pak Hailam``
hou hou sik ^^
hoho``
然后逛街,
回家``
看戏``
finish``
今天的日子就是这样的溜走=)
我的光阴不值钱= =



welcome 2 hOlanxU New Blog ``






×××荷兰薯××
``3.00 am``

9 条评论:

KayWong 说...

haha ...
我来了lur ^^

其实我也是很多东西烦。。
也是在学校的。。
一进到去。。
那种感觉。。怪怪的==

❤ ShelyLuii 说...

en lo`
en lo``
你也有同感叻?
哈哈!
不愧是好朋友嘛 ^^

haiz`
算了啦!
不要理那么多!
继续卖我的番薯xD

KayWong 说...

haha...
心灵相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hahaha``
en lo` ^^
今天就星期二了,
怕``
不懂等下去到学校,
结果是怎样的叻???
haiz``

Vanx Chew 说...

多也两条

KayWong 说...

结果怎样我都会支持你的^^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田

记得上次我讲你多也的时候,
你怎样zhat我没有?
这次到我zhat回你先,
哈哈!!

田,
我咩也都唔多,
也就是特别多,
所以我是很多也!
哈哈哈哈哈XD


To:家耀

哎呀,
结果你都知道了咯!!=(

KayWong 说...

就是知道了才支持嘛^^
haha

匿名 说...

searching for same blog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