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Gud Nitez ``

呵呵!
今天总算是蛮ok一下下的呐=)

不过今天在学校很闷,
去到学校,
哇,
超多人bo读书@@
诚,boy,田他们 ALL 没有读!
理由??

hoho``
BeCoz 下雨!!
呼!
很好的理由hor?
如果天天下雨就天天不用读书了咯!


不过算啦!
他们早上班我下午班,
都不关事的``


今天第一节Bi``
很废的,
老师叫我们去Zap Lap Sap==
够力!
我们都没有zap的,
去long kai,
哈哈!
爽^^

还有还有,
今天啊辉煲薏米给我和嘉佩喝,
哈哈!
第一次有人煲东西给我喝罢了==
很好喝下的^^


然后放学了,
又看到诚,ah boy,Bboy他们,
呵呵!


明天就星期四了,
华语班!!
怕怕!!
道歉哦!!
紧张,
不过我应该说的出口的,
因为我跟其他番薯不一样的嘛,
哈哈哈^^
加油,
考试噢,
忙读名句精华!!


还有啊,
我学校这个星期六义卖会,
很多人去下咯,
我不懂要不要去哦!
就算去我也不知道跟谁哦!
财明说他那边有jesper,chicken他们,
叫我陪他!

ah boy又说belanja我eat xD
哈哈!

家耀那边去jesco...

我想去咯,
但是都是....

看下呐!
呵呵!


That All For Today ...
End``=)

hOlanxU``
10:21 PM

4 条评论:

KayWong 说...

你喜欢跟谁就跟谁啦。。
我不会介意的wor..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
到时才算呐,
我都还不懂要不要去!

KayWong 说...

Okok...
你慢慢考虑^^

$(^诚^)$ 说...

hehe ...

hen nan zuo ren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