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hOlanxU ``



haiz``
又是一天了,
起身读书= =
很累很懒惰很讨厌!
而且今天是星期一,
要检查这个检查那个的!
去到学校!
sienz一个字``
呼``
幸好没有去排队,
所以没有检查到我的指甲,
hoho``
pass liao tim ^^

然后Sevik = =
跟朋友在下面聊天,
没有上到课,

怎知,

又中buKu Kawalan @@

OMG~~

不可以再中了,

不然见父母的时候就hohoho liao ``

hehe=)


然后下课,

下课才那20分钟= =

那么少时间,

吃到饭就来不及排队买水喝= =ZzzZz...
不过总好过上课!

很闷的,

又不可以睡觉,

老师教书简直是比催眠更加 1级帮!
够力sienz= =
haiz``
今天还算是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不过明天就是星期二了,
华语班的事,
唉``

不懂要怎样!

要来的就是要来的,
唉``
烦啊!



下课过后,
没有上课,
够力爽!
全部peralihan,
中1,中2的华人去bilik Music 那边看戏,

不过很不幸运的我,
坐在地下跟朋友聊天的时候,
竟然没有发觉到我头上的那架冷气竟然漏水叻= =

不过我还没有发觉,
坐了差不多30分钟,
站起来,
哇老!!

我的裙子,
湿完,
很湿的那个叻= =

里面的裤子也是湿了!!

唉``

好无奈哦!

只好站在那边等干咯!
然后放学,
回家,

冲凉吃饭!!




不过今天很开心咯,
表姐要弄sushi叻,
我就搞搞震先,
哈哈哈!

看我们弄到什么出来^^



煎蛋,
我弄的!
哈哈^^






饭,
不过有少少烧焦了==
呵呵xD










完成品,
呵呵!
很美hor?
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跟现在变了好多哦,
而且身边的东西也变了,
无论是友谊还是什么的,
全部好像越来越远了!

就这样过一天了,
今天什么有意义的事都没做过,
很像废人hor?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的吗?o_O


荷兰薯``
12:51 am

8 条评论:

KayWong 说...

什么都有第一次的。。
就好像你弄这些东西一样^^

yo...
不请我哦?
哈哈哈

$(^诚^)$ 说...

hehe ^^
ke bu ke fang jin kuo de o ?


liu lai ming tian qing wo chi lo ^^
hehe

❤ ShelyLuii 说...

唉``
我吃到就来要呕了,
因为一直不成功,
然后自己吃,
哇~~
连我的早餐也是吃sushi==
呵呵!!
不过很好吃下的^^

Vanx Chew 说...

不要说吃= =
我看到都有点反胃zz

匿名 说...

that sushi look like very nice leh.....
Thien Thien.....
how u can say like that de......
Holanxu......
don have belanja me meh.....
hahaha......

KayWong 说...

无论我们的友谊怎样变。。
我都希望是天长地久^^

❤ ShelyLuii 说...

To:田田``

哈哈!做么反胃?
上次听你讲过你有弄的咯!
弄到怎样?
是不是迟到很想呕?
呵呵!!

To: Leng lui blur xD

ya``
onli that part nice ...
other de so ' Leng '...
if u see liao...
sure u donwan eat liao de..
muhaha ``
so leng how belanja u...
later i bring to skul...
so many ppl laugh me de...
thien thien is 1st laugh me geh ppl !!!
haha``


To: 家耀

做么无端端说这个?@@
当然是天长地久的咯^^
必要乱想啦!
Zhai ``

KayWong 说...

嗯嗯^^
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