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今天的.......
特别寂寞...
不懂 WHY =[


知道现在是几点吗??
1:35 am `~


明天就考试了...
我...睡不觉,
数学我又读不进脑...
circumference 会算了....

却又忘记...Angle of center 怎样了...
haiz`~

哪个高手教下我...
hehehe =D


唉...睡不觉又不敢去找人,
又没东西做...
所以只好找我的宝贝电脑陪我...


但是我的电脑很没用的...
一点让我解闷的东西都没有....
haiiizzxxx....


maple 可以玩了...
却sienzx...

friendster...
够力久没有开...

facebook...
我又不会玩...
连密码差少少都不记得了 =___=


对了....
昨天跟了一个 ''陌生人'' 通电话....
讲了2个小时的电话,
很久...
对吧?
也是我第一次接一个人的电话接那么久=D

通常我不接电话的...
因为我不喜欢通电话...
hehexx`~

也算很开心啦...
他唱歌给我听...
虽然是不准啦...
不过,
不错嘛...
加油 =)
下次在tam过我...
hahahaxx`~


唉`~
有一样东西要报告下.....


我的11月4号去云顶...........


泡汤JOR....


没得去了...
因为我要考试...
所以很不爽我没得去...
难得全部人去 + 亲戚朋友.......
我却呆在家.....aikkxx...

不过那天全家人都出去了...
出来 xD
ho ho`~




其实...
有时候我想的东西很白痴吧??
眼前...
看到我的全部朋友好像都工作工作...
有些还去工作,
不要读书了...


你知道吗...
我有个朋友告诉我的时候,
我也吓到下...

我问他...
做么不要读书了哦??!!!@@

他说:

我都不读得,
不如去工作lo...


我想下想下,
我自己也不是读书的料啊...
我在学校讲真的一句,
我也是在浪费时间...

最惨的是...
我连一次工作都没有试过...
我很蠢hor?

我也不知道工作的感觉是怎样的....
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也不知道...

曾经我有个朋友告诉我说...
等你出来工作了...
你就会知道,
为什么那些人会为了钱而这样那样了...
他还跟我说,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



我的十年还有多少个呢?

10年后的我...又是怎样的呢??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吗??

下辈子我们还会当朋友吗?

如果...
有一天我了...
你们会不会不舍得我??
hahahahaxx`·~


我很白痴hor???

没有办法,
傻liao xD


好啦,
不写白痴东西了...
写到我自己都想哭包哭包liao...=__=
自己写越多就会越乱想东西`~
呵呵`~


nitex nitex lar...


2:02 am
holanxu`~



荷兰薯...
i love you ...=D

8 条评论:

i m -musH- 说...


是咯
如果死了
下辈子还能做朋友吗??
lol~~  呵呵呵
所以要,
珍惜现在



死料当然会不舍得你lor ~~
哈哈哈
但是,
现在先不要乱乱想这些
呵呵呵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mi!!!!!
几天不见而已~
从..出来?(a place 2 word de,thk urself)
haha@@~
y thk many like tis leh?
aiyo!
cant thk many many hapi thinG de mar?
要想都xiang些近在眼前的啦!
比如...想下要你仔几时有孙抱~
(好像更远@@)
HAHAXd~

怎样忘记你喔?
at malaysia hv many ppl like eat fan xu geh!
so sure rmb 'fan xu mi'lo!
muahahahahaxD^^

KayWong 说...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
''陌生人''
this 2 ....
u care more^^

❤ ShelyLuii 说...

to Mush...


恩咯,
恩咯!
我们要珍惜lor...
下辈子都不懂有没有得跟mush mush做姐妹tim 叻...
呵呵...


嗯啦,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死的...
我不舍得你们的...
hahaxx ^^



to ...
SEI ZAI BAO xD


哇老!
媳妇茶都还没有喝,
就那么快到抱孙啊?@@

还是,
你想我一边抱孙一边和媳妇茶?
( 意思...你搞大别人的肚子xD )


wah`~
有没有ohhh= =
夸张到....
酱你是我的仔,
不是更出名lorr??
薯条hor?
hahhaxx`~


to...家耀...

不要那么容易相信人...
这个你应该知道是谁...


陌生人你肯定不知道= =

不是我们学校的人来的,
我的朋友来的啦...
hehe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哈哈!~
(哇!搞到你屁股!我才不会将!)


哈哈!~我是薯条@@~
genG wor!
会反说回我tim!
不亏是我fan xu mi!!
kakaxD~

❤ ShelyLuii 说...

hahahaha`~
那是吗,
没有荷兰薯,怎样会有薯条jehh...
是不是hor??
haha`~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hlalala!~
yalar yalar!
ah mi so clever lar!
hahaxD

$(^诚^)$ 说...

ni bu yong zuo de wor ~

you ren yang ma :-P

hehe ~

bu yao xiang mo bu mo ri de dong xi la

jiu suan yao mo ri wo men ye zuo bu dao shen me a ~

zuo gong a ?

zhen de mei you wo xiang de na me hao ~

jia hao shuo wo shuo de dui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