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My Happiness ---

holanxu


今天...
星期4
日期:12.11.09




我有了男朋友的这个消息...
传得蛮快吧??
好多很久没找我的人,
都突然知道了,
呵呵!!

也谢谢你们的祝福啦...=]





好...
说回今天~




今天像平常一样,
坐bus去学校,
今天到 Form 1 的还书了,
我一下车...

哇!
那些男生都会主动帮女生拿书的 WOR !!

原来,
我学校的男生也那么 Gentlemen~
hahasss...




惨了,
我自已一步一步的走进Dewan...

害怕的感觉,
就像...
以前我恋爱开始的时候了...
有点不懂怎样的...


进去...
看到一大班在聊天,
我也坐在另一边,
自己发呆,
Sienxx...

不过,
今天有带电话去学校,
所以自己坐在那边对着电话lorr...
hehe`~



然后上课了,
进班,
哇!
吓到,
好像打仗来= =
乱到~~~
hehe!




*黑色beg的那个就是我的位子啦^^






第一节,
Geografi...
我们当老师没有道,
拿电话出来拍照,




* 左上冠耀...
左下...本人荷兰薯
右上...伟豪...
右下...秋仪...



sms ,听歌那些的,
吃零食~~




hahahass xD


不过,
老师看到了,
骂我们啦 = =
叫我们收起来...
hehe~


这次带电话我连怕的 feel 都没有,
不懂为什么!= =
可能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今天不会sport check吧!
hahaxx`~



然后就到第3节跟第4节,
没老师,
更爽!!


我们吃东西,
喝汽水,
然后又跟我的朋友们聊天咯!
呵呵!
爽啦!!!!=D
而且,
今天班上没有什么人来,
好像是8个马来人 + 我们华人9个...
嘻嘻!



跟我班的马来婆拍照先^^



















And than...
下课丫!!


Walao!!!
更爽!
我们没有下去食堂,
只是呆在班...

然后,

家耀,
骏康,
德成,
子财,
震东,
振豪,

那些等等的,
很多华人来我们班聊天...
hoho~
好像,
华人集会酱 = =


开心!

其实啊,
我以为今天的我会是很不开心的啦...
但是你们每个却没有怎样,
一点不像以前那样...

尤其是,
骏康跟家耀你们2个!!
谢谢你哦!
hahass...
开心^^


不过,
上课了,
被老师赶人...
没得聊天了,
唉哟哟.....=[



不过,
我们班今天开大吃会...
就是Jamuan啦...

我们的班很好笑的啦,
很少人都要开大吃会 = =
hahahahsss...=D

然后拍照咯!
我们又拿电话出来,
以为老师又会骂我们的,
怎知道,
老师说什么你懂吗?


她说,
做么没有带 mai 相机来的?
轻点吗!
我们了下,
hahahahaha~


所以,
我就跑过去跟老师拍照,
哈哈哈哈!^^





然后,
就吃东西lurr...

我们华人没有人要去吃他们马来人的东西leh==
不过,
还是有吃啦,







这碟就是我们几个人 xue xue 吃的,
不错下吗!xD
还可以吃的...^^





吃东西的时候,
很好笑咯!

那些马来人不懂做么要坐在地下咯!
哈哈!
wei hao 很好笑啦!
他还说他们,

哇!
用不用那么惨哦!?
椅子都没有钱买咩?
哈哈哈哈!
很好笑的啦 = =



吃完了,
楼上的朋友sms下来,
叫我去他们的班玩,
他说弹吉他给我听...


ok咯!
我就趁老师不注意,
从后门跑出去,
然后去他们的班!xD
hoho~





他们的班leh...
是在最后的,
也是最差的那班,
最坏蛋下的那班,
不过也是最爽的那班,
就好象当年我读peralihan的班那样,
不过是没有马来人的啦!
呵呵!






这个是我的班,
从上面拍下去的!
呵呵^^






哇老!
进到去,
发现,
原来家耀也来了!


哈哈!
家耀leh,
是我们 form 2 华人之中最惨的1个!
因为leh...

他的班上只是有他一个华人男生罢了,
还有一个华人是女生来的,
所以他班上只是2个华人罢了!

很惨Hor?
hahass~


所以叻,
他也是无可归,
所以才去那班趁热闹...
hahass...



然后,
Nicholas 就拿吉他弹歌了,

他弹I'm yours...

wahhhh~


Hou Hou 听 arrrr......xD

hehe!!!~













有Video看











*看了之后,是不是也觉得很爽叻?哈哈哈!

2 video not same de·~


而且整班人超级开心的,
那些马来人还一起唱leh,
又大喊大叫的啦!
真的很爽!
那种feel,
你不开心,
你都会变的很开心!
呵呵!


我跟家耀都在埋怨,
为什么我们都不是在这班?

我的班leh,
每次都是读书读书的...
很讨厌的啦!
还记得我一开学的时候没有?

我班的功课是很够力多的,
很严!
老师很凶的!

我们啊,
那时候开学不久,
全部都做功课做到要哭啊!
1天差不多8本功课!
还记得吗?
haha~



可是,
现在没有了,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那些老师没有教了,
我们的班主任也换了,
所以现在算是轻松一点了!
哈哈哈^^


在他们班真的很开心!
不过,
我们disiplin的老师突然上来,
lut 了...


Fai Dit 跑arrrr...
xD
haha~

我跟家耀 Siam 人先!
去dewan~


那时候下着雨,
看人踢球...
hehe~






然后,
就 KJ 节了咯!
Kj 到 Pj~
3节都是同一个老师教,
hoho...


我不理了,
不进班!
跟家耀到处走,
浪街~
浪街~

找骏康的班,
原来他的班在图书馆 = =
害我们走来走去那么久!
呵呵!

可是,
图书馆我们进不到去的...
但是教他们的那个老师不凶的,
所以我们大胆的问了老师,
我们可以进吗?

老师就bla bla bla 很多!
不过,
到最后...
老师还是给我们进了!
hoho~~
爽!
去图书馆 tan 冷气...
King Kai...xD











哈哈!
知道这个是什么来的吗?
是震东的新家,
哈哈哈!= =
全部是垃圾来的 xD



今天,
哇!
也是很爽的一班...
他们一直会讲笑话,
弄到你会....




=.=lll




这样的...哈哈哈哈!
真的很冷的= =


也很开心啦!
他们有人带牌来,
所以我就跟他们玩了一下 抽D...






然后家耀跟那个 sivalingam 变魔术给我看...
hahahass...=D


然后king kai,
玩笑,
就这样,
又过了3节,
是时候放学了...

所以就回班咯,
拿书包!

老师看到我,
都没有骂...
hehehehehe~

然后去厕所,
跟了mush mush 拍照....^^











放学,
坐bus回家^^
又是一天...=]



回家时候拍爽的xD





本来明天想去读的,
不过,
算啦!
还是在家好了...



今天啊,
我真的很开心!
根本没有乱想东西,
还是什么的!
嘻嘻!

而且第一次带电话去学校,
带到那么开心的!
哈哈哈!

holanxu ~
最开心的一天 xD
12.27 am


3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讲真的
昨天真的是很爽咯
呵呵呵~



带电话,
老师都不理的
呵呵呵


最爽是nicholoas 他们那班
弹吉他...
够力爽
呵呵


现在想着下个拜四要不要去罢了
不过我怕
只做dewan
hehe
就seii l0r..
呵呵
因为spm考试哦
可能要用到我们的班
可能拉
呵呵呵~

❤ ShelyLuii 说...

哈哈!
是啦!
真的很爽laaaa^^

是wor,
老师不理的,
呵呵,
幸好我有带到电话,
不然的话,
拍不到那么多照片了,
嘿嘿=]


是啊,
真的很爽,
你没有上来罢了,
不然你会不舍得下去的lor,
哈哈!!


过了拜二先啦!
呵呵~

KayWong 说...

ya lor...
better than me .....
i juz keng kai with the doo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