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眼前.....



一片




why ??

why ??

why ??



??

??

??




因为...

我在读书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就考Mathematics....
Paper 2 了,
很惨!!!
还要是paper 2 叻...
我很多都不会做...
haizz....


所以,
现在的我在开夜车...


很想睡觉,
眼睛已经开不到了,
暂时拿着牙签撑住...
顶多1个小时就真的不行了...
hehehe =D



我希望这次我的Mathematics 可以拿50分以上...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不会高吧??
50分我都拿不到的话...
我就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失败了 =[


好了,
不多写,
大家祝我考试顺利吧...
最好祝我题题都会做...
hahahaha xD


好了,
继续读书...

荷兰薯`~
加油...
mwaxksz ...=)

5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
50分算高咯!
对我来讲!
MuahahhahaxD!~

so烦考试?

❤ ShelyLuii 说...

haiz

我应该拿不到50分了=[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aiyo!
nvm lor!~
hv10++ oso better many ppl liao!
比如我以前的班。。。
哈哈^^

KayWong 说...

no enuff time to do lar many ppl...
if failed no need sad de wor....
coz i think i falied also...
so hard=.=
haha

❤ ShelyLuii 说...

Ya larr!!!
so hard la!!!
pn rafidah soal de !!!
so hard la !!!!
haizz!!!
i must pass my ma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