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create animated gif



i'm holanxu

go WET lurr xD



11点半...
在家门外站了好久...
等等等...
校车 Zuo Mok 还没有来 ???!!!
明知道今天我有考试啊...
如果不是的话我早就飞去云顶了Lor =[



Haiz...
算了,
不等了...
上楼拿电话...
看到我姐妹S 来...
讲不到读书...


Yor..,
没有人陪liao Lor =[

算~
到最后,
我伯伯载我去学校...
Hehe ...
我朋友都以为我没有读lehh,,,
hahahasss...^^


时间慢慢的过,
一节又一节的过去了...

来到了考Math 了...
Halina 出题...


看看看...
哇老!!
几难下...zzZZz..
够力的是,

我问你们啦,
数学前面不是会有给Formula的吗?
如果老师给错,
然后我们又跟着他的Formula做,
结果答案是错的,
那是算老师的Formula 给错,
还是我们的错??@@


不过算啦,
50分以上泡汤了...
现在不懂及格没有罢了...
很怕 T.T
aiii ``~


不过过了今天,
我就真的爽了,
hohoho~
等放假 =D


当当当...
好不容易...
又放学了,
爽~
在打算着今天怎样过,
哈哈 =)


出校门...
突然有个人说...

Nar...有人叫我给你...
我说谁?
他说阿辉@@
hehe =)




知道是什么吗??
hahass..
是蛋挞 ^^
给我弄到这样了= =









然后,
放学的时候,
拉了 KAR YEW ( 家耀 ) 陪我去 KAYU 喝茶...
hehe`~





因为他说他开的吗...
hahaha xD
看名字就懂liao咯!!







叫我最喜欢吃的 ROTI MILo...
跟家耀一半^^
呵呵。
还有请家耀吃蛋挞...
很好吃下...=]





and then...
回家...


ah seng call 来...= =


问我要不要跟他的家人吃饭...
hehe...

我就Ok 了咯,
反正我家没人,
没东西吃 =D


快点冲了凉就出了...
8点多回家,
9点又出了= =



他爸爸载我们去太子园吃一间很出名的不懂什么面的,
他说不是用煤气煮的,
是用碳的...呵呵!












真的很好吃下^^







我跟阿诚^^








然后,
去诚那里找他们喝茶...





1

2

3

4

5

6

7

8

9


ding....


电梯门开了...



WALAO!!!

看到3条水在那边king kai...
hahaha...

ah boy ~
ah 胜 ~
家豪 ~


吓到我一下下 = =
呵呵...
然后我就在那边跟他们聊下天咯,
然后我去家豪家...

haha...
我进他家的时候,
看到他妈妈跟他的哥哥,
很怕下的感觉,
哈哈...

我叫 Antiiii....

then 家豪的妈妈很friendly的说...
坐啦!
然后我却不好意思的说...
呵呵...不用啦^^

然后看到他的老鼠,
哇!
很可爱lorr...x)











不咬人的,
呵呵!
想抱它回家...xD
家豪问我要不要啦,
我说不可以,
我家不可以养的,
呵呵 =)


玩了一下,
我就走了,
下次再去他家探望那些老鼠先,
呵呵!


然后,
我,诚 和 BBoy 去找阿文先,

见下我的宝贝仔嘛...
呵呵...
不过很惨的,
他不可以出来lor...






看他,
几惨Hor?
哈哈哈哈...






还有他的狗,
Lui Lui...
很Q的!
呵呵...
很暗,
拍不到 ==



然后,
我们3条水,
又去找阿田咯,
拉阿田出来喝茶,
呵呵!

他没有问他的妈妈就 xu 出来了,
回家一定中骂的...xD
hoho`~


然后,
再去找紫仪....


突然我的仔又说可以出来了= =







Then...
我们就去妈妈档 Yam Cha 咯...
嘻嘻`~



ermmm...
恐怖的场面...
很冷静...

加上...
有点不懂怎样的感觉........................


最搞笑的是...
阿文自己讲讲讲.....
bla bla bla...
Bla 了很多话...




然后好像没有人听他说话,


最后我只是听到他:


做咩 ngor 好痴 自 gei 广话 Jek geh?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笑他 xD


我,紫仪,诚都在按电话,


在诚电话发现一张今年年头被偷拍的照片==
呵呵!
那时候跟他们喝茶的....






而阿田呢,
就咬吸水管 xD
Bboy就diam diam...




其实,
为什么会这样的 feel 的 leh?
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
不是这样的啊,
那种感觉,
没了....

连喝杯茶...
都好像不懂怎样的==



然后11点多...

归家...




继续我的 Second Round...
Kavin 来载我...
去浪街...
浪到去wangsamaju ==








哈哈,
我家门外~
拍爽 xD



今天....
我的 Midnight 就这样过了,
呵呵!
蛮爽的 =p



holanxu ^^
08.55 am


8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eiiiiiiiiiiiiiiiiiiii!!!
omG u lar!!!!
y hv 2 my like tis pic oso put de?!!!!!!!!!
anGrY miiiiiiiiiiiiiiii!!!!

Vanx Chew 说...

@@

❤ ShelyLuii 说...

bou bui zai ...


hahahahaxx...
can not meh ?@@
then suan lorr...
以后不要拍你lorrrrrr....=D



ah thien ...


做咩gam geh 样 ??@@

i m -musH- 说...

哇??
甘song gehx??
hahaXX^^

$(^诚^)$ 说...

erm ...

ni de midnight jiu long gai ba le o ?

...

hehe ^^

❤ ShelyLuii 说...

mush


hahaha...
ok ok LOR...
本来想到天亮的,
但是全部要工作= =
所以就...
算了啦!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的!
哈哈哈^^


seng

是啊!
做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n pai lar!
but no like tis de mar= =!

❤ ShelyLuii 说...

hahaxx~
u oso don wan pai wif me...
then i mar curi curi pai lor...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