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 你是好人? 还是坏人? ---
holanxu

今天...
星期1...
日期:16.11.09


突然间...

我觉得我自己好累...



我真的好 =[


我想放下全部我所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得到...
我更加不敢再了...=(


最近,
天~
总是黑黑的...
暗暗的,
灰灰的...

毫无色彩~
好沉默...

老天爷又在哭泣了 T.T



你们...
好像都得好忙碌...
可是我呢?
我也想好忙碌,
但是我却不能!



不能...
不可以...
不行...



不不不~



什么都是不!
我要做的东西都是不不不 !!!




你们知道吗...
我的心很痛...
为什么全部人都在伤我的心 ?!





主题:某某某 ~
时间:晚上8点++
日期:某天





天...
我去了个地方...
我看见我个朋友...
我们说起了些话题...


我那位朋友突然间说起句话:


喂~
你没有跟你的老公仔来吗??



那时候...
个亲戚...
就听见我的那位朋友说的话...


她...
用着种很凶的眼神望着我...
我却不敢望他...




回家...



她...
说话....



刚才那个谁来的?

我朋友...



跟你同校的啊?

恩,是啊,同校,但是不同班...




做咩广耶 gam 粗鲁geh?

广你老公..
做咩唔得广男朋友仔geh 咩?


我就猛整的说...


哎呀!!
是这样的啦!
现在都是这样的啦!
男朋友都叫老公的啦!
他们搞笑唔得 geh 咩?



哎呀!!~
li dit 人好 gik 都有han larr (广东)



哇老!!!!




咩哦!
咩好gik 都有han?
我geh朋友就是不好的啦?
是不是?


cincai 你啦!
你自己中意!


是不是我geh朋友就不是好geh,
你们就是好geh????!!!



火滚!!!
上房间!!!
躺在床!!!
想哭包...
但...
忍...
成功没有掉泪...


还要给我男朋友气死!
ZZZZZZZZz!!!!






做么我的朋友就不是好人??
这句话...

好 gik 都有 han...
( 好的都是有限的 )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说的这句话...

你记住...
你说的话...

我会你的...



holanxu~
4 pm

5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别理得他们那么多.. xD
他们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咯
那些大人全部都是这样的咯
呵呵 ~

Vanx Chew 说...

en lo en lo ...
做咩要理他们哦

他们认为他们肯定对的
生气也没有
自己知道就好
但是 那个是谁哦 那么没脑?
老公仔 跟男朋友仔 =。=
老公仔会粗鲁一点咩

$(^诚^)$ 说...

tian ;;

hai mei you marry jiu bu shi lao gong lo

suo yi ta men jue de hen bu dui jing

ming ma ?

hehe ~



dan shi leh ~

ni na wei mom peng you mei you kan dao ni de qing qi meh ??

❤ ShelyLuii 说...

To~
mush


讲我什么都可以!!!
讲我朋友就不可以!
根本在侮辱我没有什么分别!!
很讨厌的啦!
贱嘴~~~



To~

thien~


他跟我讲的语气几什么啊!

好gik 都有han啦!
walao!!!
顶他的!!!!



to seng~

那个朋友想知道是谁没有??

就是...

阿俊= =

那个地方是在Pasar Malam!!!

至于那个阿田说的没脑的人就是...

我姑妈 =D

hehe`~

KayWong 说...

不用理的啦。。
我不好咩。。。
我们大家怎样对你管那个某某某什么事。。
你也认识他咯。。。
他自己也不访是好东西咯。。
大家彼此彼此罢了嘛...
chey...
拿来讲的。。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