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 FaceBook ---
holanxu


今天...
星期5
日期:13.11.09



今天,
没有读书...
呆在家 do 宅女 =]

不过lehhh...
又很闷哦!
Haizz...



所以叻,
就去试下玩 facebook 咯...
因为很多人都有玩啊,
好像很好玩酱 = =
hahass~



一开,
哇老!
真的很够力多人玩!
我小学朋友也有啦,
中学朋友也很多!
原来真的那么多人玩的worrr...
hehehexx...=]


然后叻,
我就去试下玩...
开心厨房,
呵呵!






不错嘛,
很好玩下!

那个紫仪跟健豪就幸福咯!
2公婆在那边煮东西...
haha!!
得空去放点老鼠先 xD
哈哈哈哈~^^


还有,
秋仪的,
有人丢垃圾给你啦,
不过leh,
我帮你zap 了!

zap了之后,
我又丢了大便给你 xD
你去看,
你的脸跟淑雯的脸...
hahahass ^^


hmm~
我请了Junoe当我的煮饭厨师...
hehe!!
不要帮我倒米啊!!!!x)



今天就这样啦!
整天呆在家!
晚上又不用补习,
因为,
我骗说,
11月开始不用补了,
呵呵!
不过学费交了,
我没去哦 = =




今天就这样孤单单的过lurrr...=)


holanxu~
孤单的我...
2:17 pm

2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嗯咯,
开心厨房也很好玩下的
我也是刚玩不久
哈哈哈^^
restoran city 玩到sienn了咯^^

❤ ShelyLuii 说...

呵呵!
是啦!
我丢很多东西给你啦 xD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