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 Timid ---

holanxu




今天...

星期6
日期:14.11.09



Hmm~
又是一个超闷的星期6......
zzZzz !!...


下午叻,
都在煲FaceBook...
玩下玩下...
又sienz了...
hehe~
然后又玩maple LoR~
又是很闲啊啊啊啊!!
haiz~
即将来临的假期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过 lehhhh T.T



晚上...
本来今天是去逛Pasar Malam的,
但是叻,
那个老天爷啊啊....
每天都在哭包!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已经很2~3 个星期没有得逛Pasar Malam啦 !!!!
顶咯!!!
唉~

去JJ 的金伽利解决了我的晚餐,
然后再逛下街...


去Speddy逛下,
看下有什么戏买....
hehe~


然后听到林宇中的新专辑的歌,
hmm~
还ok咯!
不懂好听没有叻!
呵呵!
我的偶像worrr...支持下xD

不过叻,
都是爱佘诗曼多点^^
够靓女...


然后,
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





MELODY~~





walao~
想起了他 ---------------------->>>>>>


Sorrow





没错,
就是他...
Sorrow...
我会记得你唱给我听的那一刻,
我是真的流泪了 ×___×


我知道你还是不舍得我,
不然你也不会每一天都写不懂什么东西给我的....
不过我也要告诉你啦,
我也在想你...=]



到最后,
买了一个我还没看的戏...
吓到笑
全部都说好看,
但是我却没有时间看==
还有那个怪谈...我又还没有看!
哎哟~
时间都是拿来打机,打机~
呵呵!


然后回家...
又这样过了一天....=]
sienz 死我....






对了....
不知道是你们的关系还是我敏感的关系啦...
erm~
你们有觉得我变了咩?
还是说怎样的?


今天,
我找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
他第一封回信来的就是.....


找错人啊??



哇老!
很久没联络也不用这样吧==
呵呵!




还有还有...
不懂做么啦!
最近有了男朋友的关系,
你们说话的语气都不同 liao 的hor....



每次讲讲下,
聊聊下...


那些人都会说...


男朋友叻?
你的老公没有陪你咩?


或者是...


是hor...忘记了你现在有了男朋友==
LoLLLLLL~



还有,
一个!

他sad的时候,
我说...不要sad啦!
我sayang...


dat 一句来...

don wan lar...
sayang your bf lar...
later your bf jelous...

ZZZZ~


够力!!!
不用什么都男朋友前,
男朋友后的guaaaa??
虽然有了男朋友,

但是...
也不是24小时对着的 guaaa @@



haiya~
不过到目前为止lehh....
旁人难听的话...
我还可以忍的,
我知道一定有人说的啦...
那些嘴巴很贱的....


不过...
像家耀说的那句话...


旁人闲话不需理,
相信自己往前走 !


恩!
是的!
难听的话我都可以忍的...
谢谢你家耀....


都是你最支持我...
hohohoss ^^


holanxu
2:44 am

谢谢家耀ar xD

1 条评论:

KayWong 说...

haha...
i support u de....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