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Myself ---

holanxu



今天...

星期3

日期 : 11.11.09


Wait...

* 看我这个blog的时候,请听着我的歌看...thx.





今天,
我拿着一大叠Form 2 的课本,
好重好重的书...
抱着...
上了巴士,
到学校...

幸好,
下车时,
子财帮我拿了~
Toh Jeh ar...=]



然后进去...
看见朋友们,
一大叠的书...


他们又开玩笑的讲笑话啦,
又作弄一些朋友说,
你的书少了一本啦,
bla bla bla 的...


最好笑是,
家耀作弄健豪的时候,
家耀骗健豪说他少了一本书,
然后健豪就以为是真的。

就说...
少了不是少了啦,
反正我不要读liao 的,
I DON CARE!!


Walao!!
我笑到...
hahahahaahaha~
还有,
他说,
不知道那些书有没有夹着钱tim leh...
hahahahxxx~~~ =D


然后阿豪来了,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子,
说了一件我不开心的事...


然后就上课了,
就还书lor...
拿 form 3的书,
我拿了一个不懂谁来的 = =

然后又抱着回班了 Zzz~


然后,
Bm 节...
没人陪我,
嘉佩没来,
秋仪跟wei hao 聊天,
后面那班男生又讲games的东西...
所以我就睡觉。




然后又到KH了...
派考试纸,
派的时候,
老师问我,

gagal ke lurus ???


我当然说...TAk PASs Lor...


然后老师说,
susah keh?
我说...
ya lar...

然后拿了考试纸,


哇老!

45 % ~

好像第一次及格 xD
呵呵~



然后,

ps 节,
老师没有派图画纸 T.T
不过,
有派mathematics纸,
paper 1 ~
想知道我的成绩吗,

不过paper 2 还没有派,
还不知道总分数~

paper 1...

40 题,
我对了32题,
错8题...



对我来说,

算是很好的分数...
不过,
告诉你们一个东西,
最近我很猛整

很烦,
其实有很多事情,
不过我先说,
昨天的...




昨天,


上 mathematics 节,
老师说一大堆话,
好像在那边暗示说谁偷看的...
还说,
平时在班不做功课
bihadap...


peperiksaan dia tau buat

saya gembira..
tetapi...
bla bla bla 的...


老师这样说完了,..

我feel到,
她好像在说我...
算咯,
我朋友说我自己乱想,
算!
我不要理!




然后到了今天,

派paper 1 了,
但是那时候是ps 节,
没有mathematics的节,
所以老师拿给班长派给我们咯...
我走上前去,
那些马来婆说我高分下,
我就说...

saya ada tuition mar...
hehe~


她们就说...



ohhh~
awak ada tuition ar...
cikgu ingat awak tiru ....
semalam cikgu tanya kami...
awak tiru keh??




哇老!
我听到这番话,
我的心...
很痛,
真的很痛 !!!!!!!



原来昨天,

我根本没有feel错,
老师,
真的在说着我....=[




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会是我吗?

因为班上,
除了我之外,
没有人敢顶老师的,
也没有人敢对老师 BIHADAP!!!




还有,
我平时在班没有做功课的,
也没有听课,
不是睡觉就是 ponteng class ...


所以,

老师看到我考试既然会做,
就说我偷看!
这个什么意思!!
我拿着我的考试纸,
想哭想哭的坐回我的位子,
继续画我的KH纸,
我心里一直想,
我真的很想哭,
但是,
不可以!

我真的要忍!



忍!

忍!

忍!



我朋友来问我多多的,
然后就说,
哇,
考试会做,
老师就说你偷看啊!?
哪里可以这样的?




我听到他这样说,

我哭了....
我的眼泪 Bi Li Ba La 掉了下来,
我那么辛苦每个星期五晚上补习为的是什么?
你以为我真的很想去补习吗?
你知道我不讨厌补习吗 ??
我读过peralihan的...
那些补习里的人都小我一年的,
我都不跟他们说话的!
有些很pandai的,
简直是狗人看人底...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

我就拿数学课本来读了,
还拿去复印,
读读读...
补习的又读,
表姐又教下我...



要考试前一天,

发现自己读不完,
而且是很累,
很累,
我还是一样读到半夜 2点...
我为的是什么???

( 我在哭着了T.T )



我知道我的数学不好,

我也没有要求一定要拿A..
我只是想拿比上次50分高一点罢了吗,

有很难??

这次,
虽然我还不知道我有过50分以上没有,
但是...
我不想我的老师这样说我,
他的那些话,
我一直都在耿耿于怀....
为什么,
平时在班不做功课,
不听课,
考试会做,
就是偷看了吗?

为什么???????



我可以对着任何一个人说,

我曾雪丽,
没有偷看!!!!!
每一题,
都是我自己亲手做,
亲手算的!!!!



还有,

老师既然说,
要再重考那些偷看的人!!
考啦,
我是清白的,
你再考,
我一样会做 !!!



就算我不会做,

拿0分,
我也不会偷看,
分数低没有关系的,
在乎你诚实不诚实,




那时候,
考科学,
他们拿课本来抄,
我朋友传答案来,
我是可以抄的,
为什么我不抄?
我对自己说过,
不及格就不及格,
没有必要为了拿好成绩就去偷看...
结果,
我的科学拿了22分罢了...

不过。
我没关系啊,
我知道我自己是不会啊!
至少...
我是没偷看的 =]


数学,

是第一件令我不开心的事了 !!







然后,

很快的,
又放学了...
我又拿着一大叠的书...
上我男朋友的车......
没错,
是我男朋友...



然后,

我男朋友驾车走的时候,


咦????!!!


阿诚阿田哦 !!!


我叫他停车,

我要下车找下他们,
然后我男朋友就停下来了咯,
我就跟了阿诚聊了下,
他叫我喝茶,
可是,
我说,

er...
不可以,
有人载我...

然后他问我,
谁来的?
我就没有答,
只是笑着说呵呵呵罢了 !!




然后,

在车上,
我跟了我男朋友说了我今天在学校的东西,
我男朋友就tam 回我咯..=)




然后,

回家了...
我的死神时期来的...



第一封message...


ah seng...谁来的?

我就鼓起勇气了,
我什么都不理了,
我男朋友!!

他写了很多很多东西来...



skip~





然后,
我不要再骗了,
我真的要大公布的说出来,
我有男朋友了 !!!
不然我的心也不好过,


对不起,

你们体谅我好吗?
不是我真的要瞒你们的,
只是我怕说了之后你们就不当我是朋友了啊,


所以知道的人本来是有,


嘉佩,秋仪,淑雯,wei hao,阿豪罢了...





我很痛,
听了阿诚说的话,
不过,

我知道他比我更痛!
对吧??




然后,
我就去sms给骏康,

bla bla bla 的,

我直接说,
我有了男朋友!!!

骏康他叫我加油 =) 没怎样~


我的宝贝仔,他也没怎样...就说,为什么他不是第一个人知道的?= =

子财,他也说祝福我啦 =]





然后,

我就上网咯!

MSN...



第一个找我的是Ivan...

我也告诉了他...
他就好像很开心的不懂怎样,但是到最后却,bye bye offline = =


然后,


我去跟家耀说,
我最怕是他了...
他好恐怖哦= =
我说了,
既然他没事哦,
他还很好人的叻...
hahass...^^
果然是讲道理的人,
呵呵!!


爱你arrr....家耀 xD ( 好朋友啦=D )






到Sorrow了,

我跟他说我有了男朋友,
一句good luck for you ...


因为他是不会华语跟广东的,

他只是会说英文,
所以每次他打来,
我们用华语讲话的时候,
他都说到不准的,
很Q的,
哈哈!

还有,
他看我blog,
他不会看华语字的,
所以拿字典一个字一个字找= =




他叻,
也很喜欢唱歌给我听的!!
而且上次我叫他唱MELODY 给我听,


他根本就不会,

而且要music的,
但是,
他却来告诉我说,
这几天他都在练着这首歌,
因为他为了要唱给我听...



不过,
唱了之后,
就要说goodbye了...



haizzz~



我的心又痛了 !!!! =[

他打来给我,

2分钟罢了,
没有music的,
他唱给我听,

MELODY




唱,

唱,

唱,



真的...

不同了,
他果然真的有在练,

我...




哭了,



第一,




他感动了我,
他是不会华语的,
背歌词都是用拼音的...




第二,



我听着他唱歌,
我今天已经很不开心,
所以我真的哭了,
但是,
唱完了,
他就要跟我说 bye bye了...
我不想,
他对我很好,
我不舍得他,
我不想他又因为我有了男朋友又不要跟我做朋友了...=(
唱完了,他在msn又打歌词给我看...



对不起,
我又让你失望了...




然后,


阿田,
阿田又不知道怎样的,
去了meetoto...
唱歌,
不过一下罢了啦,
也谢谢你!
好彩你没有对我怎样,
你还可以很好的跟我说,
做回 before 的5月...
谢谢你!!!




不过,


讲真的,
before 5月,
我们真的很开心!
也很多回忆,
你应该不会忘记的吧??


CB LG hor?? =D



but....not M le...


还记得为什么我们的约定要到5月?
还记得5月后的我们要怎样?
5月后的我,
找到了...
你呢?
你的呢?

我们不是要一起幸福的吗??




啊豪,


对不起啊,
你打电话来,
我没有接,
你sms我也没有回,
其实我不是睡觉了,
只是我没有心情跟你聊天,
对不起!!
对不起!

加上我在打blog...

希望你不会生气我!
对不起!!






然后,


现在我剩下一个我最不想告诉他的人...

阿辉...

他也是对我很好的,
每次煲凉水给我喝,
有时候还去koperasi买糖果啊,零食给我的!
虽然现在他去工作没有读书了,
不过他还有去打包西餐 + 意大利面给我吃!
他...还帮我进过1次电话钱...



他...




算是对我很好的了...
所以,
我真的不想他伤心,
我也知道我告诉他,
他一定不懂会怎样的!
曾经,
他是我的男朋友,
那时候我跟他说分手的时候,
他既然在我面前哭了...


这次,

我却不知道了!


不过,
我真的不可以再瞒了,
我告诉他了!
他立刻打电话来,
我接了...

很凶的语气,




问我:

你男朋友是谁???

我说KAvin

他就说,

参阿诚他们那个啊?

我说不是

他既然说,

酱是哪一个?

酱多个Kavin !!!




很凶!
很恐怖!
他还要盖我电话说,
那以后不懂什么的...
唉~



他又痛着了!
sms来的那些信息,

也是很伤 !! T^T
他跟我说,他很想哭!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又令你伤心了!





最后,

有个人sms问我,
你放下了(他)
你们应该知道谁的啦!
我说...
放了,
因为(他)跟我说了很绝的话,
他不喜欢我了,
他爱的是 (她)!!!





我也用心爱过他,

不过,
我也伤过他,
他也是一个为了我在我面前哭的男生!
然后他再sms来说,
喜欢一个人,
说放就放了?
我不想答,
我有了男朋友,
不要再想以前的了...




毕竟过去了,
就过了,
他现在应该过得很好!
还有,

别说,
我没有给他机会,
我有主动sms过去的...
他有回啊,
但是没说话的...



我已经够了,
很难得,
我又踏入新的一段爱情,
既然,
要用友谊来换取,
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怎样的!!
你们,
都是因为喜欢我,
才对我好的吗??

是不是??
我对你们,
是怎样的,
你们还不足够?



有时候,

我觉得我自己做人真的很辛苦,
如果我真的去死了,
你们是不是会开心点?
你们是不是不用烦我跟谁好,跟谁好的?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
我也是人来的,
我也应该有我的爱情的!
你们追我,
就一定要我做你们的女朋友的吗?
做不到的话,
就不要跟我做朋友,
说一句bye bye...

走人 / 没朋友做...




你们当我是什么?!

我也是有妈妈生的,
我对你们全部都一样的!
无论是好是坏的,
我也不是一样吗?



1年了,

我单身了1年了...
我陪你们还不够吗?
我想要我自己的幸福也那么难吗?
你们每次都在想我会呆在你们身边,
那你们有没有想过,
我有一天也会离开你们的?



我不会永远在你们身边的,

还有,
我也没有可能一辈子都依靠你们的,

过马路!
你们也没有可能带我过一辈子的!



给我出去闯!

好吗?

你们听到我说的话吗?




我家人,亲戚们都一直认为我认识坏人,

然后给人搞大肚子...
所以,
一直不给我出去!
要我在家!!!
我15岁了,
虽然不算大!
但,
也不算小吧??
给点我自己要的自由,
不可以吗?



不过,

怎样都好,
要记得!!
我是干净的人,
是好是坏我会分的啦...=)

人,
不跌过,
会不会知道痛...



我不去闯这个世界,

我就不会知道这个世界是怎样!




我是蠢点点啦!

不过,
不至于傻吧??
从前的我,
为了友谊,
我放弃了我的爱情,



结果,

我后悔了...
现在,
我学会了什么才是爱情...



我曾经的回忆,

我永远会记住,
他们怎样对我,
我一定会还回给他们 =/





要珍惜你们身边的每一位...




好啦!

现在,
正式宣布,
我有了新男朋友了...
我知道我又伤了你们 !!


也希望你们都可以找到你们喜欢的另一半吧 =]




* 我的blog 背景还没有弄好的,随便放着先,呵呵 =D


holanxu`~

love story

2.50 am

9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hoho 我找不找到没关系拉
哈哈 你现在都先幸福了 就继续下去
赫赫 我迟点在才追上你 但是要几久不懂啦
可能没有tim xD
hehe 想回5 月太短了拉 XD
讲真做么要5 月 ? xD 我不懂ei
CB LG? 哈哈 这个你应该这样叫你男友了咯
还有m 阿? 顺其自然拉 hehe

"我们不是要一起幸福的吗??"
对阿 但是你先了咯 我有排叻
有不有不懂啊xD

就事可以找我啊 记得啊 还是你5月前的傻佬
记得啊 不是lg 了阿xD
hehe

祝你幸福快乐

VanxcHew 田

$(^诚^)$ 说...

enen ~

shang shen me leh ~

zao jiu gai shuo le lo

hai deng dao xian zai ,

hehe ~

na mai ji hao

zou tian zi ji pi qi de shi la

suan la

^^

jia you o ^^

i m -musH- 说...

ji muii ~
放心....
他们全部都会体谅你的




什么事,
都有我撑你~~!!



冲!!!!!!!

❤ ShelyLuii 说...

To~

田~


什么没关系,
有关系的啦!
你也要跟我一起幸福的啦!!^^

HAIZ!!
我条仔看到CBLG 就直接说那粗口出来叻,
我给他炸到= =
他问我什么来的,
我没有答他!
因为没有人知道的嘛,
hahahasss =D



哈哈!
好的,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你有事也一定要找我啊!
不可以自己一个人哭包的arrr xD

嗯嗯!
谢谢 ^3^




To~

诚~



你真的没事@@~
R U Ok ???




to~
mush~



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
Ah Mush Ji Mui Hor ?? xD
谢谢啦!^^
感动T.T

KayWong 说...

hoho...
holanxu长大了lurx...
哈哈哈哈

不用那么怕我wor...
我很讲道理的。
只有你开心不就可以咯。。
加油^^
haha

$(^诚^)$ 说...

shen me a ~~

xian zai wo hen ding bu shun a ?

>.<

sei fan shu :-p

❤ ShelyLuii 说...

to~

家耀~



hahahaha~
当然咯!
不然你以为我永远都不会长大的咩?
hahahaxx~
恩恩,
我开心,
你也要跟我一起开心的啊啊啊!
呵呵!




to~

seng...



什么东西顶不顺?@@
咩sei fan xu..
ngor holanxu larrrrr!!!!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田田xD [VanXcHEw]=doggie...

$(^诚^)$ 说...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