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血光之灾 ????!!!!




厚~


好久没写blog的我,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先说说血光之灾的吧...

* 那人不是我啦....=D
hehe~


第一个...


阿豪 ....@@




其实也是小小事罢了...
hehexx...



第二个...

这个不同咯...
够力....
不过leh...

DAI SEI LORRRRR!!!!!



AH Seng~




还有他的脚,
他没有给我看!


想知道什么事没有???



我来说啦...
说了,
你们一定都会说他 dai sei的 !!!!


坐摩托弄到的...


还要载人的那个...
然后他要转弯的时候,
转得太低了...

然后他后面的那个阿靓仔的脚太长了,
就不懂怎样怎样的...



Bim Bong Biang...xD


不过也很惨咯,
因为他撞到那辆车...

可能要赔,
但不懂赔几多,
如果赔的话,
他就白做1个月的工作了...
ZzzZ~



haiz...

平时说得我太多了,
现在自己撞到了.....


每次他带我过马路的时候,
知道他说什么没有??


人家撞到你没关系,
不是你惨,
是人家的车惨!!
没得剩了...==


现在到他liao 咯...

我很衰hor,
还笑他,
呵呵!
不过,
他也没什么事啦...=]





很闲arrr...
不想写那么多!!!


还有,
最近很烦...
Beh Tahan....!!!!





hOlanxu~

5 条评论:

$(^诚^)$ 说...

WOW WOW WOW

yong bu yong shuo dao na me jue o ??

ai ~~

xian zai wo yao pei ren jia 500 ++ le ~


T.T

bai zuo yi ge yue

hai yao gei wo ba ma

haiz

❤ ShelyLuii 说...

哇!
你爸爸知道了啊?
500+
ok咯!
算贵了!= =
看你下次敢没有啦!
坐多点去啦!!!!!!

$(^诚^)$ 说...

...

guan ni shi ???

hehehe ^^

shuo xiao de la

wo hen xin tong lo

400 T.T

5555555555555555

$(^诚^)$ 说...

...

guan ni shi ???

hehehe ^^

shuo xiao de la

wo hen xin tong lo

400 T.T

5555555555555555

❤ ShelyLuii 说...

哇!
400啊@@
心痛le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