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 ××××××××××


今天,
第一课就是考mathematics了...

看着老师派考试纸......

派派派,

到我了...



walao!!



的考试纸哦...

一叠...


我的眼睛大了....@@

再看看里面的题目...

我......


不会做 T.T


很难...=[

真的很难 =[

haiz...
很多题我都空着...
很多分都没了...
拿不到50分了.....................






haizzzzzzzzzzzz


=(

=(

=(

=(

=(




现在等星期四考 mathematics 1...
圈的...

但也是要读书... =)





对了,
星期3考科学....


我什么都没有读,
连看都没有,
所以拿定 0 鸡蛋 了....

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2天没有睡到觉了,
所以昨天很早就dat 去床oi oi了...

最搞笑的是!!!!

早上起来...
看到sms....


阿豪



想知道内容是什么吗??






就是....

今天的考试尽力就好,
不要拿零鸡蛋咯,
一两分好了... = =


我看了.....
笑了= =

差不多好像在 zhat 着我酱 ....=/


好啦...
不写了 =]



荷兰薯`~
Xiong Sam ARRRR
Mathematics =]


4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thn 49?
oso gud arh!
hahaxD!~


wei wei!
尽力做!
别想住作弊就好!
wakakakaxD!~

KayWong 说...

lol....
1 2 mark=.=
my sains all is kosong de...
hahahhaha

$(^诚^)$ 说...

作弊ye hao ~

you gao fen ma :-P

❤ ShelyLuii 说...

放心!
我不会作弊的!
就算拿0 也好!
我都不会!!!



my science too...
i donno do lar...
so hard la...
puan chen got teach before or not i also donno ....
hehe`~



mathematics 没有得作弊的,
要自己做的啦!
像你啊?
1 + 1都不会x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