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标题 : 我很丑...=D


听着啊!!

你们接下来看得东西都是很的...
不要吓到...
Okie?

hehe ...=]



先说下今天的东西先...


今天考 Science...

先考Paper 2...

我...
不会做...
这个比昨天的数学更死...
死到很惨的那个...
因为我一点都不明白...
连是什么都不懂@@
很难...


所以,
索性不要做,
睡觉,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
haizz...

不过,
惨liao LOR!!!
在我睡觉的时候,
阿田来我的班,
我不知道咯!
我姐妹又没有叫我wor!!!

我又真的睡觉了哦!==
然后回家,
阿田才告诉我,
原来他今天有来我班!
哈哈!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miss miss yah xD



然后考english...
这个很容易下,
不懂做么老师出到那么容易...
hahaxx`~
我都会做^^


最后就考science 1...
更难...
圈的...

我一看那叠厚厚的考试纸,
我的番薯脑就放着

???????????



这个问号了!
哈哈哈哈 xD
根本不懂写什么....@@



还有,
今天派班级照...

想看没有??
不过我觉得很丑下啦= =











呵呵!
知道哪一个是我没有??^^



这个是我的相册,
我的宝贝来的!
有很多照片的!
哈哈哈...=D



我把我的照片放去相册....
然后看到我很多小时候的照片,
放出来给大家看下,
呵呵!
不过不可以笑的HAr!!!

呵呵!





这个就是我小时候的照片,
很像男生是不是??
hahahaxx...x)





我跟我的2个弟弟,还有我老妈子...

haha....^^






我大弟弟,
跟我的表姐...
Zoo Negara...^^







呵呵!
这个是我的8岁生日...哈哈=]








--------------------小学-------------------



一年级的班级照不见了~
唉`~




这个是2年级的,
呵呵!
红色圈圈的就是我...荷兰薯啦...
hahasss^^





3年级









四年级








5年级









六年级


哈哈...
我做班长叻,
有没有吓到??
hahahahaxx`~ xD






6年纪旅行...
知道那个是我??





哈哈...
这个...
冬菇头的...=D







-----------------------中学--------------------







Peralihan








Form 1









Form 2

红色圈圈的是我...
hehe^^





这些就是我的丑照了...
呵呵!
还有很多很丑的,
不要post出来!
要看的话就来问我借相册啦....^^
呵呵!




对了,
明天的云顶...
我肯定没得去了...
晚上真的很想出来,
但是啊诚又要工作...
谁可以陪我??
S me....^^


By :
holanxu =)



9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那些相片那么小= =
看什么哦。。
我眼睛等你打完这篇够痛了拉
还要看那么小
哇 我loading 哦
更痛

讲就miss 我 miss着谁那里知道你哦xD

❤ ShelyLuii 说...

sorry lar...
等下不可以的咩?
我知道你累了...
现在打完了啦^^


要看大张的照片啊?
我拿给你看要不要?
但是你不可以笑的wor...
hahahssxx...=D


WAH!!
miss 你还要讲这些话哦!!
哼!!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ei wei!mi
y 一年比一年不同baten de?
and all oso fat fat de= =!
阿咪没瘦过!!!!
hahaxD!~
i wan c real de lar!
so hard c at here!!!

❤ ShelyLuii 说...

hahaxx....
是啦!
不要给你看真的lor...
等下你笑的...xD
除非交换啦,
你给我看你小的时候,
我就给你看我的...
ok?!
hahahasss

Vanx Chew 说...

ehh
不是咩
那里知道miss 谁

嗯啦 我要看不笑的

$(^诚^)$ 说...

suan la ~

mei you wen guo wo jiu shuo wo bu de kong ~

bai ming dou shi bu xiang zhao wo jer

heng ~

❤ ShelyLuii 说...

to thien...

什么哦!
讲了miss你就是miss你啦!!!
呵呵呵 =D


to seng...

WALAO!!!
什么我没有问你oh?
你大点的啊?
做么要去问你?
我等人约的lorrrrr....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u nop c liao meH?
me de!?
at my home!!!
lolx= =!

❤ ShelyLuii 说...

ohhh~
那张幼稚园的啊?
哈哈哈哈!
没有看到啦!
你拿掉liao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