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 Last Day ---
holanxu



今天...
星期2
日期:17.11.09



今天...
乖女...
去读书...
hoho~ xDDD


上了巴士...
哇老!!
Boh 人 geh??@@
只是我一个华人女生罢了= =
呵呵!!

去到学校...
好静哦!!
而且好少人哦!!
不过还是跟家耀他们聊天啦!!
hehe~^^


今天叻...
我去学校leh...
是有目地的...
不然叻,
我都在家oi oi了咯!!
hehe!~~

就是因为拿我的 Paper 2 跟我的seni啦!!
呵呵!


怎知道!!!
去到学校!
老师既然跟我说,
你的数学老师去监考SPM,
所以没有来丫!


哇!!!
我眼睛都Liao``

HAR????
没有来!!!
顶LORRRR =[


在课室好没有心情的...
唉~~
想了...
唯一的办法...


考卷...
hehe`~







今天...又偷带电话去学校,
考试的时候很闷...
所以可以SMS...
hahass^^



然后下课...
我找了家耀跟冠耀陪我去办公室考卷...

本来真的想偷回家的...
但是我朋友说:

如果老师还没有记录分数在那本书的话,
那你不是没有分咯?!

我想下想下...
也是Hor`~
那我不是白考咯??@@
hehe!~~

所以叻,
不要偷了...
只是望一眼就好!
因为我真的想知道我拿多少分...


一步一步的走去办公室...
hmm`~
蛮多老师下的...
也很怕下==
第一次为了考卷纸而那么大胆的...
hehe =D


去了老师的位子,
找找找...


YES~
找到我们 2 baiduri 的考卷了`~

翻翻翻...
快点找我的名字!!

怎知道...
找不到一分钟...

有个死人老师问我们东西...


Kenapa di sini ?


Angkat Paper...


itu cikgu tak datang...
awak tak mau pandai pandai ...zzz


就这样,
我们把考卷放回去...
然后我跟家耀还有冠耀就回班了...


唉~
偷考卷...
失败 JORR =(


算咯!
很不奋气的回班,
明明刚才差点点就可以看到我的分数liao的...
只是不够时间找我的考卷!!
哎哟!!!
顶looooo!!!!


回班`~
还是不甘心,
叫我的Ah Mush 姐妹等下考完试陪我再去偷过...
呵呵呵xDDD





很快的...
到了5点多...

跟mush 快点冲去办公室...
我们只有15分钟的时间去考卷...


一进去...
好彩,
刚才那个老师不在了,
不过还是很怕的...


去到老师的位置...
我什么都不理啊...
看到 2 Baiduri 的考卷就直接拿完整叠出去...


mush 傻眼了...@@

他说:

哇!
做咩哦??


我说...
我带你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xDD


哈哈!
然后我带她上去楼上那边...
Form 6 的...
下午班没有人的...
一上去,
我跟他分2叠找...


很快的速度...



OH YEAH!!

看到了...


CHEN SUIT LAI



Paper 2 33分半
满分60`~



然后我们再帮那些华人看mai 他们几多分...
hoho`~
看到我的分数我终于都安心了...

然后用电话拍起来^^
hehe`~






看完了,
我们又用很快的速度放回去...
心里还卜卜卜的跳...

真的很怕 = =
如果抓到的话...
很大罪下的...
呵呵!
不过幸好我们都没有事...
顺利过关...
hahass`~


秋仪都是第一次这样罢了...
吓到她...
hahahahah xDDD


这次偷看考卷我们只用了5分钟...
wah`~
我们2个都感觉到我们真的很快咯==
哈哈哈!!


所以叻,
这次我的Mathematics`~
Paper 1 拿 32...
Paper 2 拿 33 半...


加起来...
65半...

hoho~
开心^^

50分了...
没有白费我读书的心机...
hehe`~ =D


and than...
放学了`~
好少人==
哈哈!






然后老师叫我去办公室拿seni考卷...


hoho`~

这个就是我画的国庆日...


会好笑吗 = =
呵呵!!
那些人我都画到很丑...
因为我不会画的...
hehe`~





要知道我拿几多分吗??

哈哈!!
49分`~


满分50`~

一定是老师给我多分的 = =

其余的那50分就是我上次做的那个seni Folio 跟 Objektive Paper 的...

hehe!!


开心...^^
幸好没有白费我今天来上课..
hehe!!
今天是我的last day 了。
以后就没有机会看到旁晚的时候放学了..

要早早起身去读书...

晚上又要早早睡...
一定很不习惯的...
hehe!!!

明年我就升去早上班了...
蛮期待下的...
嘿嘿^^







回家...
然后Bla Bla Bla de ...


晚上不懂几多点的...
有个很黑认真的人用阿田的电话打来...

说:

bla bla bla`~



内容不想透露...



ZZZZZ!!!



WALAO!!

我火滚!!


顶你啦!!


算`~



没事...
忍!!




本来今天我很开心的...
就是一通电话...

boh sam qing JOR!!!
=[



everytime also like that...
that why all people don like him...
keep the mouth SHIT !!!
zzz`~





*还有...
今天给人说我LC...ZZZ`~
哪里有LC...
我很Friendly de ...OK!!!!!!xD

holanxu`
Beh Song !!!
2:00 am

5 条评论:

$(^诚^)$ 说...

hehe

yong bu yong jiang o ??

sui ran ta bu hui8 hua yu ~

haha ~



qi shi dou bu shi shen me ma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是咯,
我还以为你做么拿整叠走出去...
哈哈哈
原来你是要上去..xD
哈哈哈哈


xDDD
hoho~~
这次我们偷考卷顺利了
哈哈哈哈
看了,
你安心了咯?
哈哈哈^^

Vanx Chew 说...

这样的分数都给人看@@
哈哈哈 jkjk

喂不要酱咯

❤ ShelyLuii 说...

To`~

seng`~

=____=
不懂你讲什么`~
语无伦次zzzZZ`~



To`~
MUSH

哈哈哈!
当然吗,
第一次的时候老师看到了叫我们放回去,
现在整叠拿出去老师不是不会发觉咯,
hoho`~
我现在想起都很好笑 =__=

hahass`~


to`~
thien!!!


WALAO!!!
你现在什么意思,
什么这样的分数...
我知道我没有你的SCIENCE CLASS 那么PRO...
but...
至少我50分以上,
我对得起自己arrrr xDD

什么东西我酱??@@

$(^诚^)$ 说...

suan lo

dang wo mei shuo ba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