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1.11.09
星期六




hmm```~
最近很忙下下的...
所以都没有什么上网,
现在抽点时间写下blog先...
呵呵!!


一回来就看到我的背景....@@
做么这样liao的?
哎哟`~
够力!
很懒惰弄了...
等我得空才弄吧,
随便放一个先,
呵呵=]


首先呐,
我要提下2位寿星公/ 寿星婆啦...

就是我的姐妹...
ah mush 秋仪...


还有我的发瘟...

阿豪豪啦 xDDD

hahahass`~


Sang Yat Fai Lok Har...
又老一岁了...
要生性Jor..
呵呵!!


秋仪叻...
就年年比林志林越来越靓...XD

阿豪叻..
就比刘德华越来越帅xDDD
哈哈哈!!!


玩笑Geh...=D






恩...
刚才逛完pasar malam 就去 leisuremall 看 2012!!


WALAO!!!
好看!!!
很好看!!!


推荐`~
推荐`~


没有看的人叻,
就快点去看!
真的很好看的!
呵呵!


第一部我最喜欢的电影是...
titanic...

这个2012叻,
就是我第二部最喜欢的...
hohoss`~


蛮好笑的...
刚开始的时候,
我都是一直在那边笑
=_____=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最小的弟弟在隔壁那边一直笑人家的那些东西掉完下来,
然后又笑那些飞机撞哪里的,
又笑那些人跌去裂缝下面...
我都给他弄到一直笑了...
hahahaxx`~

我很衰hor?
人家世界末日我还在笑 = =
哈哈·~


内容叻,
我就不想说啦,
因为说了就不好看liao的..
haha!
总之叻,
去看就对了!!
好看^^




还有,
还有,
明天我就去旅行了,
相信好多人都不知道吧??
hahsss`~


幸好家耀还有子财他们都没有忘记...
也谢谢你的一路顺风吧...
不过看了2012之后,
有点怕上船了 =____=
hahaha =D



好啦,
不多写了...
就到此...


5天后才回来...
要想念我的WOR!!
hohoss`~


请期待我下一篇旅游日记吧...^^


holanxu =)
4:00 am ^^




6 条评论:

$(^诚^)$ 说...

qu ni de la

yao qu jiu qu la

duo duo dong xi^^

KayWong 说...

haha ..
那么开心的事情我当然不会忘记咯。。
哈哈
一路顺风^^

❤ ShelyLuii 说...

to seng`~

=_____=
关你事?? xDD





to 家耀`~

哈哈!
是啦!
记性最好是你啦xDD

KayWong 说...

当然咯。。
哈哈哈
刚回来就写blog ar...
那么用工哦。。
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haha`~
没有那么快写啦=___=
很累啊!
要睡觉!
而且很懒惰!
只是回来看看你们的日记罢了!
hahhasss...=D

KayWong 说...

我都很懒得写。。
因为都没什么东西给我写。。。
闷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