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haiz`~

今天星期六,
又在家do 宅女...
想想下...
还有3个星期,
我就要告别下午班了@@

哇老...
有点怕怕上早上班叻...
不只是怕人...

还怕没人陪啦...
erm...
等等的...


最怕的是...
我现在的样子已经够残了,
上到早上班的时候,
不够睡的话,
一定更残的...
到时候见到我不要说:


见鬼啊..就好了...
呵呵 =D


先别说明年的东西...
说下就来要考试的东西先...


Haiz...
我的math很多formula不会T^T
哪位高手可以过几招来...

真的很难...

昨天补习,
老师没有教正课的,
他给我们做复习....
我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叫我怎么办???


唉`~
唯有自己读咯!
这几天又要开夜车了...
得空找下我聊天LOR...
hehe ^^


好啦,
开下电脑,
写下blog...
迟点考完试再写arr...^^




祝各位·~
考试顺利=___=



holanxu =)

7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加油加油^^

❤ ShelyLuii 说...

hahaxx`~
你也加油^^

KayWong 说...

maybe u same class with u le..
hahaahah

T.T
cant write chinse jor my com=.=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fan xu mi!!!!
me n u tat pic no 9s lar!!!
me!!!
like wan die jor!
i dunt like!!!
55555T.T!~
hahaxD

❤ ShelyLuii 说...

kar yew...
har?
who same class wif me @@



zai`~

wahhh`~
你一个人不喜欢那我不是要换完??@@
我很辛苦弄的啦!!

ah bou bui ZAi !!!!=___________=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aha!~
sure lo!
coz...'bou bui zai'mar~
sure wan hear me de!
hahahahxD!~

KayWong 说...

aiya..
write wrong jor...
is me same class with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