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你们都很开心~

可是我却有苦说不出`~~~~~~~


我真的不可以说~~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却没人陪我!!

我做什么都没心情!
连看到我最喜欢吃的板面
我都吃不下!!!
真的吃不下 T.T




跟你们说~
做任何事情之前请用你的脑袋想,
因为我就是一个没有脑的列子!~

这件事我真的错得很够力!!!




对不起!
所有人!
我对不起你们!!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holanxu~

7 条评论:

i m -musH- 说...

holanxu
怎么了阿??
别这样咯
别不开心^^

❤ ShelyLuii 说...

哇!
我才刚刚post...
你就看到了哦@@


Haix~

我boh 事了!!

总之对不起!
秋仪~

我真的对不起任何人!!!!~

i m -musH- 说...

是咯^^
我刚刚有开blog嘛
所以就看到你post的这个



做么对不起?
什么对不起任何人啊??


别这样咯
别乱乱想


为什么这样想呢??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or!
can say 4 me know?!
who make my deaR mi sad sad o?
hehe^^
and y say sry sry sry?...

KayWong 说...

还有谁最没脑啊。。
又是他

$(^诚^)$ 说...

na ge ta shi shui ?

❤ ShelyLuii 说...

to`

mush~



我.....

我说不出....

我什么都不想说....

我...对不起任何人....T.T



to~


bou bui zai~


no body make me....

anyway...

so sorry to my all friends....
SORRY =(




to~

家耀~

不是,
不关他的事,
这件事...
没有人会知道~~

他没错``

现在是我对不起任何人!!!
is 任何!!!
我做错事!!
很错!
很错!!
没有得再回头了T.T~



to`

seng~


你们谁都不是,
也不是你!


总之,
真的是我自己的事!
不要再问...
好吗?


holan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