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谢谢大家!!!



我~


没事了^^



我想清楚了!!

ok了!


对不起!



谢谢一直问我有没有事的人!!


还有谢谢阿豪!!
我的姐妹chiaa~

秋仪~
家耀~
骏康~
宝贝仔~
阿田~
诚~
俊辉~
家欣~

等等的~~~

你们全部都好好人哦!
全部都来问我什么事!
hahaxx^^
谢谢!
我的朋友!
很爱你们!
哈哈!


不过,
这次lehh~~

我要超谢谢!
超级无敌谢谢!


子财!!


没错!
就是叶子财!


他啊!

很好笑的啦!
sms
来,
全部说了很多东西,
可是我却一封都没回!!

他还是那样sms来,
安慰我,
哄我!
谢谢你!
你真的好人!


我上网的时候,
他又在msn找我leh!!

send了一个东西弄我笑!

可是,

这里放不到上来,

不懂做么哦!
呵呵~~




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了!!
不开心,
也给你弄笑了!
哈哈哈~
谢谢你!!!


谢谢你当我是那么好的朋友!
谢谢谢谢!!

哈哈!


还有诚~

之前那些事,
唉~~
算了啦 =)


他也在msn写了一个我觉得很什么的东西!


他说,
我做错什么事,
他都会原谅我!
hahahxx^^
TQQQQQ~~


还有我的宝贝仔!
sms
来开解下下我!!

哈哈~
妈咪爱你!!
Mwaxksz~





还有家耀!

不要每次骂人啦!

sms我都是骂我!
哼!
不过我不会怪你!

我那么疼你!
哈哈哈哈!

傻佬!!^^


感觉好好哦!
有你们这班那么好的朋友!!!

很爱你们!
哈哈哈哈!

我前几天发神经!
sorry~~
我现在真的没事了!!

吃了药!
hahahahahaxx
~~~


hoLanxu ^^~~


8 条评论:

KayWong 说...

我没骂你啦。。
只是语气重了点。。。。
以后斯文点咯。。。
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是咩!!!
你每次sms来都是骂我的lorrr T.T
那次是斯文的ohh?!
哼~~~~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hen me hv kai jie mi wor?
hahaxD^^
nth le jiu hao^^
dun always luan luan thkinG lar!
haizyok!

慧丁 说...

蛤咯

無意中流浪到這裡來了

你的背景好漂亮噢

得空去我那裡留言丫

我叫丁丁

也可以叫我阿丁

i m -musH- 说...

哈哈哈
没事就好咯

放心放心 liao
hohoxx


别乱乱想了
呵呵 ^^

❤ ShelyLuii 说...

哈哈!
谢谢啦!各位!!
对不起!之前让你们担心了!
哈哈^^




o.0~

丁丁你好!
hahaxx~~^^
不美拉!
谢谢了!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ten yi make we like tis de=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ten yi make we like tis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