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昨天~

已经为了一件我做得很错的事而很不开心,
很烦恼liao~

怎知道,
晚上,
有个人send封message来,
我......

连晚餐都吃不下,
就去睡觉了!!



但是,
在床上lok来lok去都睡不觉....

11点多才入睡,
4点多又醒,
再睡!
7点多又醒!!


然后9点多,
真的睡不到...

醒了!


一醒了,
我的脑海全部都是那些画面!!!!

我很怕!
我很想哭 T.T



对不起~~







现在是2件事,
第一件,
就是我对不起你们的那件!!


第二件,
没那么严重的!
这个可以说出来~


但是,
第一件,
我真的不可以说!
怎样都不可以!!

你们不要问我!
好吗?


这件事,
真的没有一个人知道~~~




为什么要这样?! =(

我真的错!!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不可能原谅我的!!


对不起~~~



holanxuu~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不要不开心咯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ya lar!
dun sad lar!
and...u say sry with ta me..
ta me is who?
tis can noe?
if is hu u oso dunt say..
thn dunt write at blog k?
coz..we guan xi u..u oly say nth!
thn y still wan write?!!!
sry mi...
still wan scold u..

$(^诚^)$ 说...

还没说什么事你又知道不会原谅你/??

不说没关系,

但不觉的他们会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