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7.10.09




今天,
12点起身,
好闷哦!!!
一整天都在家呆呆呆!!!!
我真的就来变发霉荷兰薯liaO !!!!!!!!!!!!!!!!!! xD

hahahaxx~



晚上,
爽~

我的晚餐,


hoho~
我姑丈生日,
算是大寿下的,
所以去Renaissance酒店吃buffer....
hahax~

一大班亲戚朋友都去了!
爽!~


6点多,
扮下靓靓就出发了!!
hehe~


在车上自拍先xD

我弟kacao kacao ~~~

haha~~!!





经过klcc...
拍下先~
hahaxx!!~




到了~
到了~

这里就是我今天吃晚餐的地方了!!

hohohohoho~
我要大吃一餐了!!
哈哈!





我的第一轮,
哇老!
全部都是生的==
等下肚子痛!!~
hehe!!~




第二轮了,
哈哈!
吃正餐了^^








第三轮....





第四轮,
哈哈!
甜品==
很快hor ??

真的是够力甜!
全部chocolate =.=!!!



第五轮,
冰淇淋~
hehe!!




hoho~
很饱了!
吃不下了!^^


去拍照先~















我跟我的2个弟弟^^






我的大表姐跟他老公!
呵呵呵!







我跟表姐还有我大嫂的儿子^^


很Q~
hahaxx~




我的小表姐跟2表姐~
hehe!!~




我跟我表姐=)




我2个傻傻弟弟,
他们在吃着东西!
哈哈哈!






吃饱了,
差不多8点多回家!






看到很漂亮的KL tower...
如果我可以去就好咯!

我去过一次罢了!
小学旅行!
不过是早上去,
都不是晚上去!


一定很美的lorr~
hahahaxx ^^



最近,
都没有写blog了!


因为很懒惰+ 忙忙地 xD






对了,
还有5个星期就放大假了,
整个月见不到我的朋友,
我会很挂住你们的!
呵呵!

不过,
我现在在烦着一些东西,

第一,

我可能开始会少去学校上课,
也不算少啦!
一个星期休息2天gua~

因为我大放假去旅行,
但是我的passport过期了,
要去申请过,
所以就没有读咯!


第二,


我的亲戚们11月5号跟6号上云顶玩!

但是那天是星期四跟星期五来的,
我有读书啊!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好像有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我不是没有得去???



YOR!!!!!!!!!!!
难得我的亲戚一大班去云顶leh!
真的很难得!

如果有考试的话,
我怎样??!!
我要选哪个??T.T

haizz~
我想去!!!!!!!!!!

T^T~




hOlanxU
1:53 ~


4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你电头发哦??
靓靓 ^^
哈哈哈^^



是wor
要放假了
TT
不舍得tim
哈哈哈^^


你5 6 号去,
但是好像有考试wor
那你怎么办?

$(^诚^)$ 说...

woi ~

bu yao li 11 yue de xian lo ~

10 yue de dao le ~

qu lo ~

ni men liang ge a ~

❤ ShelyLuii 说...

to mush~

嗯嗯,
是啦!
我自己拉的,哈哈!
不美啦= =


是咯!
如果考试的话我都不懂怎样哦!
haizz~



to seng`~

woi什么!
没有名你叫?
有本事你再woi多次~


sorry~
要去你自己去,
我不要去!
非事好像上次那样~~
还有,
你要记得我们翻脸也是因为什么的!

你去叫你的那杯茶跟你的谁去啦!

我不要去~~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