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03.10.09



各位



lenq chai ~

lenq moi ~


中秋节快乐!!!!!
hahaxx~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

你们都怎样过lehh ?!


我呢,
整个下午叻,
就在做 Seni 的 folio...
haha``
乖女叻?
没有办法,

本来的 xD

哈哈哈哈哈!!!




不过,
很惨,
很多folio要做,
都不懂做得哪一个 T.T



seni 还要画很多很多很多叻!
唉!!

还有,
sivik...

sot be lak 的,

找不懂什么的!

然后sejarah,
做学校历史==

我们学校才建不到5年,
有什么历史jeh...

难道,

写我们学校以前是拿来埋那些打仗死了的兵士咩?
还是说我学校以前是医院,
bla bla bla``
很难做!!




不做又不可以,

老师很凶!!

牛来的wor~

而且他的职位很高下的leh...


我的阿靓姐妹说他是上等牛!!!

哈哈哈哈哈!!!
算啦!
不提这个了!!



说说晚上的中秋节,
hOho``

7点++
吃团圆饭!!

2妈姑姐,乡亲父老都来==

hahaxx``~

不过,

很可惜的,

很多亲戚都去喝喜酒,

连我老爸也去喝喜酒了!!!!


哎哟!!
真的有那么好日子咩!
一定要在中秋节摆咩!!

huiyohh!!!

秋仪的爸妈也失去喝喜酒 xD
hahaxx``

不懂是不是跟我老爸,
还有那些亲戚一样的leh`~

hehe!!



所以今年很少人吃团圆饭罢了,
随便的一餐饭!
呵呵!

很好吃下^^


然后,
吃饱饱liao...

去pasar malam 逛下,
呵呵!
很空下!

没有什么人,

也没有什么档...~


还看到财明的老妈子,
呵呵!


走一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

8点多,

准备玩蜡烛还有开裆,

拜神!









这个是什么薯跟什么菱角...
hehe`~



潮州月饼,
很好吃下的,
很像老婆饼^^



jelly 月饼~
弄到很像的,

蛋黄都是jelly弄的,
够神!
哈哈!!





这个leh``
不知道什么名堂,

很好吃!
两面不同味道的,
好像软糖!
哈哈哈^^




这个更厉害,
整个月饼金色的!
好像 xiong 金酱!!!

hahass``~





会发光的leh!!
真的很像黄金!
哈哈哈!
不过叻,

得 gor 样 jeh!!

不好吃的,
淋 bat bat geh `~

yiii~~~


xD

hoho``

去玩蜡烛!
看,
很美吧!

全部我点的^^




这个蜡烛很靓hor ^^



还有灯笼,
不是我点的 xD
也很美^^




哈哈!
神奇的灯笼!


ohhh``
Jiok 火 Jor ~

hahaxx`~




看我的弟弟,
好寂寞哦!
呵呵!
因为我的堂弟他们都没来,

他们全部都去喝喜酒liao ~ =)



然后,
我就跟我表姐,
爬到高高点蜡烛!
呵呵^^




今天很大风,
这里点了,
那里又熄了= =

zzZZzz~


beh tahan liao !!!!



去吃东西!!



拿肉干,

不小心掉在我的裤子,

OMG!!!!

我的白裤!!

整 dat 油在那边!!


hahahxxx~~

不过,

今天也算很开心的啦^^
hehe!!


再次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D







holanxu``

3:11 am ^^



7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哈
很爽叻^^
赫赫
那么巧的?
你爸妈也去喝酒了哦??
呵呵
我爸妈也是
所以bo得去外婆家
哈哈^^

KayWong 说...

哇。。
好多月饼哦。。@@..
可惜只有得看。。
哈哈哈哈哈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R!~
mimi sonG lo!!
no take mai zai go de!!!
gRrRrRrRr!!!
hehexD^^

❤ ShelyLuii 说...

hahaxx~
你好像不懂去了哪里lor!
你没有带mimi去!!!!!

❤ ShelyLuii 说...

家耀!

哈哈哈!
那些月饼真的好多!
不过,
都吃不完了!
人家送来的!

够力甜=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me?
no lar!~
where hv go where wor?
oly stay at home><

KayWong 说...

我家也有很多。。
不过全部都是一样的。。
吃到sien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