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T.T``


今天,
在学校,
很忙!!
忙赶folio``
够力!!!

然后放学,
回到家,
冲凉,
吃饭,

然后,
吃了饭不久,
超累,

无端端在客厅睡觉了= =

因为真的太累了= =

然后醒了一下,
进房间再睡过,

睡到1点醒xD
呵呵!

今晚不用睡了!

醒来看电话,
哇老!19 新信心@@

sorry``
我睡觉liao....

其实,
今天,
我心情,
不懂怎样讲,
我觉得我好像很多东西要做的都还没有做,
这里的东西还没有想好,
那里又那样!
唉!!

我真的不懂怎样T.T

幸好我还是很坚强,
没有自己一个人哭包!!
我很pandai吧?

但是,
明天,
我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哭!!
我真的...........=(


我真的很累了!!
我又失败了~~


holanxu``

8 条评论: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ei wei!
2moro sure oso cant cry lo!
cozz!!
u is my mi lai de!
i dunt like easy cry de mimi o!
me no easy cry de,if my mi so easy cry...thn how can let ppl belive u is my mimi wor?
hehehexD^^
and wat thInG thkinG o>?
haizzz~
can say 4 zai noe?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hv 3 de is mine de rite?
gRrRrRrRrRrR!!!
no reply!!!hate mimi!!!
hehexD^^

KayWong 说...

那就不要去想咯。。
^^

❤ ShelyLuii 说...

不是我没有回你啦!
我没有开电脑怎样回我的仔呢?
是不是?
呵呵!
妈咪疼!!xD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miss 你!!!!
hahaxx``
假期我去你家探望你的狗啊!!
ok?^^



恩!
是啦!
我尽量把=)
谢谢你!
家耀^^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i say de is hp lar!!!!
nop pc!!!
haizyok!!!~

huh?
u long time no c who le?
u sayinG me arH?@@~

❤ ShelyLuii 说...

ohhh``
u say u sms me ...
me no reply u ar?@@
hahaxx``

en``
ya lar...
miss zai zai lehh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nx~ya lar!


ya boh wor?= =!
nop long time no c jeh wor!~
misszz mi too^^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