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今天,
整个下午,
就是看astro那个中国对马来西亚的,
哇老!


很好笑!==
我们马来西亚的评判跟中国的在斗嘴!
搞笑!!

不过,
最后还是中国赢了!
呵呵!

看完就帮狗狗冲凉,
闷!==


晚上,
HAIZZ!!!

我超惨的!
他们出去吃晚餐,
我只是呆在家做我的Folio,
因为,
我还有很多还没有做完叻!
唉!!

明天就要交了,
我做不完的话,
今天就要熬夜了!!


T.T~


Holanxu`~

2 条评论:

i m -musH- 说...

哈哈~
我folio不交了
呵呵
开学过后才交哦
不理他
呵呵
很懒得做叻^^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t movie lai de?
malaysia vs china?@@
hahaxD!~
is like tat de lo!
hu call u so naugth!!
mu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