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05.10.09
Monday


昨天为了赶Folio...
赶到4点多,
因为我真的做不完 T.T

然后开始哈气 哈气了!

超辛苦!
终于!
完成了!
嘿嘿!

弄到整个地下都是胶擦碎,
还有颜色= =






我的书橱,
嘿嘿!
很乱 lehh~





大家,
请过目 xD


hehe~


第一张,
就是封面啦!!






第二面,
剪8个logo出来!




第三张,
画2个logo,
我觉得最不美的是这张!
我不会画!
呵呵!






第四,
就是自己设计LOGo!!







hoho~

这个是我自己设计的!

大家觉得ok吗?

那个冬菇呢,
就是用我最喜欢玩的maple的monster来的!
hahaxx!

然后,
看到,
他的左手边有个H字吗?
呵呵!
就是代表我,
HOlanxu啦!
哈哈哈^^

用粉红色来涂代表我最喜欢的颜色啦!


PINk~
hahass..^^


还有strawberry,
也是我超喜欢的^^



第五张,
就是把自己设计的logo,
一个要涂颜色,
一个不用涂颜色!
呵呵!


ok mar??
hahaxx~





就是这5张图话,
我画了2天!
呵呵!!
用了好多时间哦!==
都不够睡leh!


所以啊,
今天,
超累!
11点多才醒==

然后校车都走了lor...
hehe!!
本来不要读了的,
但是,
我的folio今天却要交了,
所以还是去了!

叫sammy来载我!
哈哈!
整个人超残!
样子更衰,
见鬼酱!==
呵呵!


去到学校!



哇!
一大堆早上班跟下午班的华人在dewan跟pondok聊天叻!


我走过去,
第一句话,


雪丽...
要不要走?

我们整大班没有读lehh!!
一起走啦!!


哈哈哈哈哈!
哇!
要引诱我咩?
我真的很想走咯,
不想读书leh!!
去紫仪家跟他们yam cha xD
爽!


不过,
想了下,
都是不要了,
不要P了!
不然会给人杀我的!!
呵呵呵 =D


阿豪一个,
家耀一个,
骏康=D
hahaxx~

做回乖女啦!
答应了家耀嘛^^


然后,
就很乖的读书lor!
但是,
我叻!
不懂做么,
真的很累!
很累!!


还有啊,
今天又多了一个转校生来我们的学校leh,
女生来的!
Pudu转来的,
蛮靓女下的!
hahaxx~


然后上课了,
进班!!!!!


!!!!!!!!!!

是谁!!!!!!!!!

拿了我的椅子!!!!!!!!!!!!!!!!

有没有搞错啊!!!

算了!
去找椅子!!


幸好家耀帮我搬!
hahaxx!
谢谢啊^^

拿完椅子之后,
到我最不舍得的时候了!


我双手拿着我的图画,
把它交给我的seni老师,


我第一句问老师,
可以拿回的吗?
呵呵!
我很不舍得啦!

我怕老师不派回来leh~~
haizz!!
不舍得哦!!!T.T

不过,
老师没答我!
唉!
算啦!!
希望可以拿很高分吧!
我第一次做功课做到我自己觉得最满意的一次了!
哈哈哈!
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努力去做功课了!
呵呵!


然后到science了,
做nota~~
很闷哦!!


下课,
更闷!
我整个人很累,
又伤风了,
一直哈气= =

又眼睡哦!


然后在班上睡了2节,
到Moral~
要上去最高那边的班,
我太累了,
不想起来,
就留在班跟他们上Islam = =
zzZzz~
hahahaxx~!!

又睡觉!
怎知,
KH老师又来给folio T^T

救命啊!
我不想再做Folio了!!

很多folio都还没有做啊啊啊啊啊啊!!
haiz!!


不过,
现在算好了咯,
我还记得我刚开学的时候,
老师给的功课是超多的!
因为我们是第2班啊,
老师都很喜欢拿我们来比较的!!
超讨厌的!
以前全部做功课做到要哭lehh==

现在没有了,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哈!
因为很多老师都换了,
现在换了的那些老师不凶的,
也没有什么教书的!
所以就很随便lorr^^


哇!
我的病好像越来越够力,
热热!
不懂是不是发烧!
头又少少痛....
然后Bm节,
整个人又躺在桌子睡觉!


奇怪的是!


老师!!!!


哇老!
今天不懂吹什么风,
那个老师好像知道我真的beng shan 了!

我什么书都没有拿出来,
课本也没拿,
只是睡在桌子上,
老师既然一句话都没有说我!!

只是我哈气的时候,
他看着我!
哈哈哈!
paiseh xD


然后到周会!
脸都热热的,
他们摸我的脸都说很热下,
不懂做么!

那班女生更好笑==
说:
你平时脸白白的,
做么今天红红的?
hahahxx!
好笑!


然后,
就放学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好累的一天!!




今天,
有一件事,
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好!
我也不知道!
唉!
我应该去理吗?
还是随他们?!
我真的不知道 T.T


算啦!
不理了!




Skip``



阿豪@@
打来,
讲了我觉得很恐怖下的话!
不是,
不是,
应该是说他问了我不会回答的话!~

其实leh...
haizz!~
你知道的,
这些东西,
唉!

随缘!=)


然后,
到阿田!

我要骂他了!
说转校!!!
然后他打来,
跟我说清楚了!

原来如此!
hahaxx`~
原谅你^^


到阿辉,==
打来跟我聊天!
我已经beh tahan了,
头痛啊!!!


第一次那么多人一下子打来!==
哈哈!


好了,
超累!
是时候睡觉!
晚安!
各位~

holanxu!!~


8 条评论:

$(^诚^)$ 说...

生病了哦~

喝多点水

❤ ShelyLuii 说...

@@~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wa!
oly 1st time do homework?@@!!!
my mi so lazyy!!!
hahaxD!~
wei!
fan xu mi!
no write dao me de!
gRrRrRrRrRrR!!!!
hehexD~

❤ ShelyLuii 说...

hahaxx
u sms me onli wor
oso wan write u dar?
xD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if nop?
rely lo!
when me hv s u thn write me hv s u lo!@@
and when me no find u say miss me lo!coz no find u@@
muahahaxD!~

KayWong 说...

wahahahahha...
又多了一个苍蝇。。
哈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to my zaiii~~


har~
like that also wan write dar?@@
ok lorr~
write lor...
my bao bei zai xD

hahaxx~



to ~

ky~


har?
苍蝇!
什么东西苍蝇?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