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01.05.10~


简单带过,
因为很累了。=)




1点多到Sungei Wang...
那些人多到....
够够力。


看到很多熟人,
才知道原来今天很多人出街@@~~




第一站,
吃东西。















拍大头贴。























然后逛街,
再过Ts逛,
喝我最爱的Starbuck Chololate Cream ^^







财明,jesper还有慧仪去唱k,
欣儿就跟男朋友。


*我姐妹(嘉佩)






*我和慧仪^^








8点多,
归。=]





今天花费很够力,
300 块飞了,
每次出街都是用很够力的,
所以我很久才会吃一次,
嘻嘻。


累爆,

搞猪了。

12:30 am




6 条评论:

i m -musH- 说...


300多块?
够力哦~~
哈哈哈


大头贴 靓^^

❤ ShelyLuii 说...

hahas...
洗脸的一百飞了,
其他的叻,
大头贴叻...XD

KayWong 说...

wa ..
那么爽阿。。。
哈哈哈。。

财明??
他有去咩??
打完球在出街。。。
他不累搭。。
哈哈哈哈。。

壕壕 说...

不错嘛...

❤ ShelyLuii 说...

是呀,
财明他打完球之后出街,
他来的时候满身大汗,
哈哈。
不过我没有跟他们,
我跟嘉佩那边。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eEE?
tat day we oso hv out wor~
y cant 碰見的?
miss miiiii lor =D
no find baba go oso lar?
later he eat cu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