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14/15/16th
- May -
- 2010 -





HOHOHO!!!!!
I'M BACK!!!!!!
XDD

ADA MISS ME KE????!!!!! :D
hahas`~



简单带过我在Perak Tanjung Malim的事情吧。


星期五晚上就出发去霹雳了^^









然后去到那里就吃自由餐和聊天咯!
好久没见到我的2姐了,
好想念她!!!








哈哈,
我弟弟在学架摩托,






不错,
原来摩托很容易学的,
他还载我绕了一圈,
厉害^^





然后第二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来准备了,
因为我是伴娘吗,
嘻嘻^^







然后就接新娘啊,
玩游戏啊,
嘻嘻。
我们很少姐妹罢了,
因为我表姐的朋友大多数都在KL,
但他们没空。









他们给的开门利是,
全部一块块,
要我们算 =____=







然后拜神啊,







拍照啊,
那些咯!








就休息吃下东西那些咯!
晚上7点多开席....^^







然后去表姐家,
他们大人玩 ''抽大D''...






这样,
又一天。




星期天,
又说要回吉隆坡了,
嘻嘻。


很早就起来了,
吃了东西,
跟弟弟去买6种口味的雪糕.














然后就跟亲戚他们上云顶坐下,
吹下风!!


因为Perak实在是太热了!!!!
呵呵。







还有,
喝我最爱的Starbuck...XDD






然后6点多归家。=)



啊,
时间过得真快,
好不舍得哦。


星期一学校教师节,
本来说要去看India Dance的,
但是真的太累了,
2天都没有什么休息,
辛苦.....=3=


- 荷兰薯 -

7 条评论:

KayWong 说...


那么开心阿。。。
做买伴娘tim a...
哈哈哈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
是喔,
第一次^^ XDD

$(^诚^)$ 说...

哈哈哈
做伴娘哦??^^
一生人只能做三次的wor~
hehe ~

❤ ShelyLuii 说...

har@@
真的啊?!

$(^诚^)$ 说...

是呱~
因为我知道伴郎医生只能做三次
再做的话就没婚结了
呵呵~

❤ ShelyLuii 说...

好像有听过,
呵呵,
没关系啦,
我做多几次都不怕,
我都不要嫁的~
哈哈XD

$(^诚^)$ 说...

O.o
是哦??
不要嫁来做老脸婆哦??
哈哈哈
放心wor
做了老脸婆我得空会找找你喝茶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