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心痛的味道了,
以为可以很潇洒的去面对,
以为可以很坚强的冷落了,
但是,
每当一看到你,
我不可以,
啊~
我真的不可以。





最近,
学校的那件事,
不懂要怎样说,
老师好像分明都在为难我们,
要罚要打要骂要gandung就说吧,
都是我害你们的,
唉~

如果要怪我就直接骂我,
不要每次我走过去就在我面前说,
都是你的错的啦!谁叫你放~

啊,
没错,
是我放的,
对不起。=[


我很不开心,
连部落格也懒惰写,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
我什么都没有读到,
每次打开书本,
脑海里都会出现那些很烦的东西,
讨厌啦~~


以为可以摆下这个烦恼的东西,
怎知道,
又多一样。

还有,
华语班.....
我anti说下个月开始她不要载我了,
因为她的时间不够不懂什么鬼的,
所以,
如果我要上华语班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回,
我应该1个月才来几次罢了,
加上我有补习,
考试方面应该没问题的吧?!
唉~
我不懂啊,
我会跟puan.chen说的了,
到时候再算吧,
珍惜我跟你们一起上华语班的时间哦 =]


· 荷兰薯 ·






5 条评论:

KayWong 说...

当初我们是一起玩的。。
现在有事却怪你一个人??
你不要傻啦。。。
他们只是开玩笑的啦。。
他们也说我生什么日啦。。。
难道我责怪我自己做么生日啊??
你放上去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
这都不是你的错。。。。
总之有福同享,有祸同当。。。

i m -musH- 说...

对啊!
不是你的错啦
他们只是和你说笑罢了
不用理他们的


放心
不会有事的
他们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东西去赖你们的吧
忘记了啊?
老婆bless you =DD
呵呵呵


现在什么都不要去想
考试快到了!
专心去读书就可以了

加油=D

壕壕 说...

发瘟..
不是你的错..
不要怪自己..
没事没事..

星期四你autin没载你的话..
我陪你回..
ok?

❤ ShelyLuii 说...

To:家耀


对,
你都会说有福同享,有祸同当,
所以你们就不要再跟老师隐瞒了,
不用怕我会怎样的喔,
最多给老师惩罚罢了吗,
总好过我自己的心内疚咯。=]



To:mush


嗯嗯,
谢谢你哦,
阿老婆仔,
嘻嘻嘻。

希望真的没事吧,
有事我真的不懂怎样,
而且我现在真的读不到书,
不懂做么,
唉~~


To:壕


壕,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不过不用麻烦你啦,
到时候我再算咯。而且是下一个月才开始。

KayWong 说...

都说了不是你的错。。。
你内什么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