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一个人哭泣




刚才,
爸爸告诉我一句话


你弟弟又给人打...



我听了,
心裂了下,
我当没听到,
直走。


说下,
说下,
我还是忍不住去问爸爸了,
说:


做么的?
什么事情?

我还问,
为什么没读书?


爸爸就告诉我咯,
事情是这样的.....



我弟弟是坐校车的,
那么前几天放学坐校车回家的时候,
他那个朋友以前跟他很好兄弟的,
但是不懂为了什么东西然后就翻脸了,
那天,
他去惹我弟弟,
刚好那个bus的叔叔看到了,
就骂他说,
但他还是不听,
那个bus的叔叔就说不要载他了,
结果,
不爽了,

因为他没有巴士坐了。


然后今天他找了5个人来打我的弟弟,
那些什么鬼黑社会还是什么的,
说要setter....

但是要setter的话就要我弟弟跟那个惹他的男生打架,
然后我弟弟就跟人家打架咯,
结果,
那个人不够我弟弟打,
那个外人就插手进来踢我弟弟肚子几权。


到最后,
校长看到了,
就call我爸爸去学校。

就谈谈谈咯,

一大堆,
说要不要报案那些的。
zzZzz...



我就告诉爸爸说:

哎呀,
上到中学就是这样的啦,
打架是这样的啦,
没用东西的,

我爸爸就一直死说:

你弟弟没错,
你讲你弟弟做么?



我直接顶爸爸说:

你不会教这个儿子就送去感化院让警察帮你教啦,
再这样下去一定出事的,
也不是第一次打架了!!

小弟弟前几天跟人打架,
给人盖,
现在大弟弟又打架,
唉~

我可以怎样?


我可不理吗?

从那次之后我就没有跟我弟弟讲话到现在了,
我连望他也不想望,
现在却还要发生这件事。


我忍不住了,
走过去我弟弟那边,
我跟他说:

不要再这样啦,
做人会想点,
不要只是想自己可以吗?
想下家人可以吗?

不然以后你真的有事,
痛那个不是你啊,
是我们家人啊!

然后他就哭了,
一直说:

我都没错!!


然后我讲下讲下也哭了,
我说:

会打架的人好到都有限的,
如果真的乖的话,
人家就不会惹你,
人家就不会跟你打架。

我哭着了,
我真的哭了。

爸爸看到我这样又是一句话,


啊拉,
得啦,
我会说他的啦,
不要这样骂你弟弟。



然后爸爸就载他去看医生了,
因为我弟弟走路的时候,
肚子会痛。


事情完毕,
没心情,
是酱。

=(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错与对我们是没有权利判断。。
在学校。。。
我们根本没有自由。。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

不过回想一下。。
你的弟弟不是很像以前的你吗??
你都可以改变自己。。
更何况那是你的弟弟。。。
总有一天你的弟弟会领悟你所做的一些。。
都是为了他。。

Vanx Chew 说...

=_= ...
he will understand some day ...
like ky said ...
we doesnt have authority to jugde people's fault or right
cz you never knw what happen between that event ...
sometimes we have to learn how to for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