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对不起·
我又睡不觉了。

2天了,
我已经睡不觉2天了·

我连续3天没去学校上课,
昨天和前天都2点多3点睡,
所以睡不醒。

明天,我也不知道我醒不醒到去读书,
但是,
放心啦,
明天考试,
我会尽量逼我自己起来:)




曾雪丽!
你是做么鬼?!
你知道你自己现在在做么吗?!


啊~
我自己也不懂,
我给我自己的压力太多了,
明明不该烦的却跑去拿来烦,
明明只是小事来的自己却那么在意。


我跟你们全部人说:

这次的考试,
我没读书,
没温习,
没做练习,

我很失败,
我懂,
我也很在乎我的分数,
但,
这次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读不到。

拿着书,
没到5分钟,
跑下去看戏,
要不然就facebook,
甚至上网找games来玩,
放松自己。

我知道我一定很惨了的,
我这次连临时抱佛脚的心态都美哟,
简直是潇洒,
不用读。


迟点分数出来之后,
你看我的脸,
一定是苦瓜的了,
到时不用安慰我,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没读书,
分数一定不会好的,
我接受到了...=)






我很想说:


- J -


不要每次给我希望又在给我失望,
我真的很想放弃,
但,
我做不到。

你是第一个,
也是我最后一个。


给我自己时间吧,
也许我可以的。=]


放弃你 = 放弃爱情 = 放弃我自己。




我很想去丫丫山哦,
我很想看风景,
真的很想!!
我要出去,
我要看最大的风景。

有天,
我一定能的!!!



等我。



- 雪丽 -


4 条评论:

$(^诚^)$ 说...

就放松自己去考试咯
你也不会太差得拉
加油~

丫丫山
呵呵~

❤ ShelyLuii 说...

嗯嗯,
会啦...=]


是啊!
丫丫山,
你去学驾车载我去啦xp

i m -musH- 说...

我也很想去丫丫山
但是,
没有人载
而且也不懂在那里
很远噢~~

$(^诚^)$ 说...

O.o
不怕我lou车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