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9.05.10



lols...
今天给老师用课本扫了2下,
老师都还没有听我解释就打下来了,
哇老耶,
不过不是很痛啦 XD

我可以说,
那个老师迟早给我们气死,
哈哈哈哈哈...

死咯,
今天去上学,
第一件事就错了,
我 zap 错书包,
zap 到星期二的时间表!

LOL!!!!


我还很大声跟我朋友说:
今天有 Bi 啦!!

哈哈,
了添...=3=




我要尽量逼自己做东西,
不然我就会胡思乱想的了。

电话也不要按那么多,
不按电话就不会想到
不错。


这个是很好的开始,
加油=]


考试正式开始了,
31.05.10~


考完试就我的世界了...
hohoho... :D


出街,
Pergi Dating ....
yoyoyo...~!!


还有,


- TH -

我知道你是乖仔来的,
不要打架,
不要让我担心你,
嘻嘻...<3




- 荷兰薯 -


1 条评论:

i m -musH- 说...


考试了
烦呐``
还有很多....zzzzzzzzz



Hmmm
加油囖!!

考完出街har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