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Video 请到我的facebook看,
嘻嘻^^





07.05.10









~ 家耀 ~


提早2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哈哈。



今天,
在学校提早帮家耀庆祝生日,
hoho...
玩到很开心^^

玩到很肮脏,
嘻嘻。











给家耀的惊喜^^











我和纬豪~














我送家耀的礼物^^












Chicken~






子财,
情歌王,
哈哈。





骏康~






震东~








我和Nicholas~











子杰~























































阿莫~~



































































2点多,
kam heng载我回家,
呵呵。






你看他怎样驾车???!!!!!



荷兰薯 =3=




5 条评论:

Miky 说...

呵呵。。。玩到真开心。。。^.^。。。

❤ ShelyLuii 说...

哈哈!是丫^^

KayWong 说...

惊喜。。
当然惊喜咯。。。
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无端端就拿东西喷我了。。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啊。。。。
谢谢你们^^

i m -musH- 说...

哇,很爽哦^^
哈哈哈!

❤ ShelyLuii 说...

哈哈,
不用谢啦^^


嗯嗯,
是啊,很爽^^
到你生日的时候也很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