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14.05.10



今天,
没有去到学校上课,
没有原因,
也没有为什么,
我只想说:我太累了,我需要休息。



还有学校那件事怎样了?
今天我没去到学校,
所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瓶子你们都找到了吗?
=[


还有啊,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没事喔,
我荷兰薯叻...^^



等下5点多我就要去Perak了,
对,
霹雳州。


晚上又不可以补习了,
唉!!!
我要补习啊!!!!!!!!
我不可以pass掉我的补习的,
不能我可以死得很惨 =[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我什么都没读,
根本没有哪个mood读书,
这次一定考到很差了,
加上我5月的拜六礼拜都有东西忙。


顺其自然 =]


你们也加油,
考试顺利。


· 雪丽 ·





2 条评论:

壕壕 说...

发瘟..
考试加油..
相信自己是可以..^^

❤ ShelyLuii 说...

哈哈!谢谢你了!
你也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