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08.05.10









今天7点多就到学校拿Anugerah Cemerlang 的奖状了,
嘻嘻。













我的moral老师^^










然后去换衣服,
就跟嘉佩他们街街了^^













第一站去吃大便餐,
哈哈。























然后大头贴^^





































然后去看 iron man
哇老!!!
够力不好看!!!!

浪费了2个小时~~!!!!!!!!












家耀,骏康,震东他们也是去看戏,
嘻嘻。












6点多,
归家^^



Crystal Ji Mui...
happy birthday =)




holanxu <3



2 条评论:

KayWong 说...

是啦。。
都不好看的。。
第1的还好过这个。。。
闲。。。
哈哈哈哈

i m -musH- 说...

昨天过得也不错=D
哈哈哈

那套戏,
我哥哥回去就跟我说
`哈?你去看iron man啊?`
`我补习老师都叫我不要去看,因为真的很闷`
啊~~浪费了我们2个小时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