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可以停止吗?




弟`~

不要再说说那件事,
不要再跟我道歉,
也不要在facebook发那些内疚帖子。



事情已经是发生了,
你不必对我弥补你所做的一切,
错了就是错了,
道歉根本就没有用,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伤害了还是伤害,
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
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



刚刚看了你fb写的东西,
没错,
的确让我很想流泪,
但,
没用,
我的心始终不会变,
我对你一样,
我说了,
机会只有一次,
我对你这样都只是你自己拿来的!!


不是我牛,
不是我固执,

我只想你们知道,
一次又一次的让人担心,
后果只有这样。




因为,
每当一个人担心你,
那种心,
是几辛苦的马?????
想找你却找不到,
担心你那么久,
到头来你却开心的告诉我,
你没事,只是去了朋友家玩。


你们不可以怪我,
因为你们没有试过。




*对不起,这里提一下。



秋仪,
还记得上次出去吃东西那件事吗??
你看的出你爸爸几担心你的样子吗?




在担心一个人的时候得心情是怎样的????!!!

不是一次!!!

是很多次!!!!!!!!!!!!!!!


一次又一次的担心,
现在我不会再担心你了,
我已经对你放弃!!



还有,
你不用每次吃东西的时候刻意对我说话,
因为我跟你之间根本没有话题再可以聊。


还有我的朋友,
请不要在我面前再提这件事情,
Just stop here...
don't asking anymore.


不要再对我说,
弟弟只有一个,
原谅他,
他不会下次,
让他跌了自己才会爬起来,

bla bla bla 那些的!!


我要的,
不是这些。



自从这件事情发生之后,
我发觉,

原来让人担心是根本没错的,
因为你们都把责任推卸在我身上。

还有很多人给我意见,
但是全部都一样,

不用帮我弟弟说好话,
我是不会听进去的。


你们也不用安慰我,
我不需要,
安慰的话我不想再听,

我只想说:


不要再提这件事。


还有,
不要在我心里给我一个坏印象,
因为我对人就是如此的




*索利,火滚料。




27.04.10
1.10 a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