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想说:










Pudu区篮球比赛又开始了咯!
加油!加油!










不过,阿豪的手跟脚却弄到这个样@@~





祝你早日康复 =)









接下来,
这几天呢,
我都在忙着 Present 的东西。
知道我介绍谁吗?

呵呵,
就是鼎鼎大名Mr.Bean
应该没有人不懂他吧?
够 Famous (出名)了hor?

嘻嘻。










背了应该2天,
但还是不熟~




结果....






在昨天Jor...



讲到口震震。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紧张了。


原来那么多人望着你的目光是可以让你什么都说不出的,
哈哈。
不过算好啦,
我也有把我所背的东西讲完,
下次再加油。^^



这次的Presentation要谢谢2个人,
第一个 Sorrow 啦,
他帮我找的 Mr.Bean 资料啊,等等的。


第二个 Jonsiu
嘻嘻。
我背的稿,
他帮我Summary的,xDD




mm Goi Sai ( thx )






对了,
补充下,
昨天在学校真的哭包料,
应该是 2010 年在学校第一次哭的吧??@@~
我也不记得了!




你!




不要用那种幼稚的跟我说话,
游戏,
玩了就算,
没有必要为了而打架。


拜托,
我已经算很忍你了,
我也没有骂回你,
我的语气已经对你很客气 了 =)





荷兰薯

14..04.10 留

4 条评论:

KayWong 说...

哈哈。。
很努力wor..
继续加油。。^^..

不用理他的啦。。。
那些幼子佬。。。
若有下次我帮你gao tim他。。^^

壕壕 说...

谢谢。。谢谢你的祝福!!

Vanx Chew 说...

幼子佬?

❤ ShelyLuii 说...

嗯嗯!
我荷兰薯叻,
很坚强的^^

xDD


不客气。


对,
Child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