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SERI PERMAISURI



21.04.10



·· 换位 ··




唉`~
老师帮我们换位子料咯,
因为我们太吵了,
其他老师每次都在投诉。

我跟一个靓仔马来仔坐,
哈哈哈哈哈。

然后秋仪还是坐回我后面,
其他的都分散了 :D



然后上课上到一半就火灾演习...
zZz...

下到去都烧死料,
因为全部慢慢在那边散步 xD

然后老师就说,
cepat...
lari !!

然后我朋友就小小声说:

saya sangat takut xDD


hahaha`~~
那么热的天气,
还要穿着pbsm衣服演习,
傻的。



今天爽咯,
老师给我们下课45分钟!!!
几好^^



完了之后,
Mathematics 节,

老师叫我做一题数学,
但是我不会,
真的不会 =(

很烦叻,
老师教的东西我真的不会,
而且我常常不去读书,
全部都跳过了,

5月头就要考试,
怎样办?

这次的成绩已经很差了,
老师还贴在布告板上,
看到这样的成绩,
好没面哦,

真的要努力读书了 =)



放学了就上课外活动,
Pbsm ^^

呵呵,
我不喜欢听东西的,
我比较喜欢kawad xD
好好玩^^

但是一直听不明白@@~



还有,
我校的篮球队比赛拿第四名,
不错^^

加油,
permaisuri BOLEH xDD

hahahahaha`~




还有,
秋仪嫁给我料,
她是我老婆了^^
谁都不可以欺负她哦 :D

不然就 ''陈水''

*有上华语班的人就会知道什么意思了。




这些,
就是我要说的了。=/



荷兰薯



6 条评论:

Vanx Chew 说...

叫你好好读书的咯

你看现在~ xD ( 好像是酱 )

换了位不伤心咩? 没人陪wor

❤ ShelyLuii 说...

什么哦!
你以为我想嗒,
又不见你教下我!!!
SCIENCE CLASS的!!!XDD


hmm...
abit lor..
but teacher also let us to change back...
but we din lar...

i sit wif the LENG ZAI malay guy leh...
hahaha...
i still got cy mar...
coz she sit behind me....
:D

i m -musH- 说...

hahha ..
cham lor
me sit with shafiq ..
cant breath ohhh
hahahhaa
but better sit with aina
hohoxx



yea lor
u r my lao gong
who buli you then you must tell me



mwaks mwaksss..
hahhhaaaaa

i m -musH- 说...

*better than

Vanx Chew 说...

lol... u guys =.= gv u 2 boom dou ..
what ever lar ..
u no come ask how i teach ?

❤ ShelyLuii 说...

u no teach how i knoe i where got problem ask u je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