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寻找 · 2007





3年前的一次生日,
是我最感动,
最难忘。

也是我最后一次最想过的生日。



突然间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但发觉原来不见了,
找啊找,
1天的时间翻转了整个家,
终于找回了。




但是...




了`~







过去了始终会过去,
既然爱过,痛过,
就应该放手吧。


没错,
那样东西对我很重要,
因为就算有钱也不会再买得到,
就算买得到,
也不会像曾经一样的。


虽然已经烂了,
但我还是答应 ''你'',

我不会再让 ''它'' 不见,
永远的保管好。




我们的回忆,4个月28天。

荷兰薯 :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能八下是什么吗?
之前X送的?

哒哒

Vanx Chew 说...

做么突然那么性感? xD

$(^诚^)$ 说...

shi 感性 ba ...
shi lo
wo ye xiang ba xia
hehe xD

❤ ShelyLuii 说...

To dada:

hahas...
是啊,以前的男朋友 =]


To Thien/seng:

哈哈!
做男人不要8嘛 xD
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