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04.10




这样做,
你觉得你会开心吗?


你说过最不想伤害我的,
但永远伤得我最深的都是你...






心情跟风走,
控制不了,
当你要不开心的时候,
没有事情是让你变回开心的。=]


那张纸,
我不会给我家人看,
我也会自己签名,
从小到大,''他们'' 根本就不会有时间 —— 出席。



不好就是不好,
就算你好,
人家也会觉得你不够好。



一切已经变了,
只是我没说出口。

我已经没有爱的感觉了,
我也不是什么幸福的人了,
所以我要靠我自己。

经再怎样的难念都好,
我一样还是要努力寻找自己的路。





荷兰薯;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朋友还是男朋友弄到你不开心啊??
也许他不是故意的..
别介意吧..
做人就是要开心点^^
笑一个吧~

❤ ShelyLuii 说...

哈哈,
但愿如此,
你也一样哦^^


没啦,
我没有男朋友的,
宅女一名 :D

匿名 说...

哈哈..
专心考PMR...
看你成绩也蛮不错的

哒哒

匿名 说...

哈哈..
专心考PMR...
看你成绩也蛮不错的

哒哒

KayWong 说...

wei..
你次次都这样我很担心你的叻。。
=.=

❤ ShelyLuii 说...

to 哒哒,


不会啦!我的成绩很差的,
哈哈。

嗯嗯,
你也加油你的SPM咯^^



To:家耀

我没事啦,
放心wor...^^

KayWong 说...

我希望是我多心。。。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这样。。。
^^

❤ ShelyLuii 说...

放心wor,
我没的啦!

虽然我的亲情,友情,爱情都....

但,
我还是会坚强=)

匿名 说...

其实他们都很疼爱你的..特别是你家人
可能是误会了吧..
先去了解清楚咯

哒哒

❤ ShelyLuii 说...

有些事情没有得误会,
发生了始终是发生了,
离开了始终是离开了=)

不是很想说我家事,
对不起。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也明白的吧?? :D

匿名 说...

对咯。。你有选择权啦。。别太伤心难过了^^

壕壕 说...

精神上支持你。。

KayW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ღ傻瓜¤笨蛋●X Õ♂ 说...

咪啊
顺其自然咯
仔永远支持咪的!
=D
别再家自己乱想了啦~\(≧▽≦)/~

KayWong 说...

你坚不坚强不管事。。。
而是你开心吗??
最算你不开心,,
坚强能让你开心咩??
我想的是你开心过日子。。
而不是带着假面具做人。。

❤ ShelyLuii 说...

我只能说:

你不明白 =D

KayWong 说...

有什么不明白的不就说到明白咯...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只是看你对你身边的人的看法....

$(^诚^)$ 说...

友情都。。。
不会吧==
很多人都满关心你的阿^^
尤其是我 xP

但是可能有些事我们不明的
也不想去抢逼你说咯
自己要加油哦^^


使出你的'牛'的精神
闯过这关^^
嘻嘻~
在这支持你^^
加油加油 xD

❤ ShelyLuii 说...

顶你啦!!!
牛什么!!!
你罢了,
你3个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