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星期2
06.04.10





去扫墓所以偷懒1天不读书!
hoho xDD









星期3
07.04.10




今天那条子恒没有来读书!
但是不懂做么=____=
哎哟~~


还有啊,
今天在学校都是听讲座,
超闷。
不过我们在哪里聊天很好笑,
聊到很胃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xDDD

还有,还有,
我们聊到我以后不要嫁出去的东西,
我的朋友既然还说赞助我尼姑衣服给我,还有香,还有神像,
而那个纬豪叻,
就说起庙给我,
哈哈!
真的很好笑叻,
其实我的班真的算是最好的班了,
真的很开心,
一大班朋友聊天,
然后又多华人,
爽~~ xDDD


放学叻,
就去万泉吃东西,
我吃版面 =D
我的姐妹嘉佩,阿豪,阿俊,还有kam wei....







*第一次吃干捞的板面,
因为我姐妹说好吃。
所以试下,
呵呵!


但是,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我还是比较喜欢清汤的板面!!^^






吃完了到阿豪家一游,
嘻嘻。



*阿豪请我喝的东西













——————————————————————————————————






*唉 ,不要在我的chat box里吵架可以吗??=。=
他只是我的朋友
我没有拍拖!!!!

是酱多~
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信我的人是不会怀疑我的!!!!



荷兰薯


2 条评论:

$(^诚^)$ 说...

shen me shen me ??
chao shen me jia o ?
wo yao zhi dao ^^
xD

❤ ShelyLuii 说...

你看chat box就知道了咯! =[
唉~